2007-02-18 04:24:00安少

豬年又到!農曆新年發大財

  怎麼又一個農曆新年?時間過得真快,快得比流星、火箭更快!世間上確實無任何東西、事物比時間更加快。這個農曆年,我沒有特別計劃。除了可行時間上班外,其他日子便舞獅,有些日子不知如何打發。或許想開開賭局、撲克、魚蝦蟹、大細骰仔、麻雀 ...... 算吧!身邊沒有甚麼邀約 ... 或許到時舞獅會舞得太累,改變這個初衷。

  不知不覺上班已接近三個月,或許早前病得太厲害吧!真的十分高興認識到一班同事,雖然幾個,但確實很高興。得悉高佬要離職,有點兒不捨得,自從第一個月一起後,再很難一同上班,他有他的旅程,我有我的病假。恐怕再沒有機會同佢同阿軍三人同行 lu。幸好還有其他同事,但有很多事我還未做,卻面對辭職的局面,點算好呢?唉 ...... 要快d識多幾個同事先

  講講下,講左返工!無錯,近日我進行秘密投資,洩得幾緊要,曾經有一晚賺七舊,但一秒可以輸七舊。我不重視金錢的存在,因為我看化了,金錢只是一堆數字,投資只是看著那堆數字上上落落。但過程還是剌激,而且投資是必需的。贏贏輸輸又如何?做人不能輸打贏要的,輸就是輸在技術+運氣,贏亦是贏在技術+運氣。每經歷一事,必長一智。下一回投資是賺或洩,我未有計劃!但我一定有信心的!

  存在十分多的疑問,十分多的怨恨!仍然深信做到馬房助理的我,下一個農曆新年會是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