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6:27:01安少

難捱、苦痛的一月 ......

  雖然一月未過,但經歷過的每一點卻是苦的。月頭的出糧,見證自己工作了一個月。那一個時候,是快樂,是開心的。往後便不是如此......

  由往年十二月起,一直有鼻膜發炎,及至出糧先去睇醫生。雖然醫好,但又感染風寒,兩次西醫,那些西藥都把我擊倒了,每次都要打電話請病假。除了月頭少工作,後半個月又要請假,真可憐。即使風寒醫好,又遇上喉嚨痛,一個BBQ + 一個賽馬日,使自己失去了聲音。不是埋怨,而是那一刻好努力去說每一個字,竟然不行。若那一刻要與別人溝通,真的等同廢人。如今,逐漸康復了 ...但這個一月,兩次西醫 + 三次中醫,不知還能說甚麼。如今,要捉緊每一分每一秒,追回失去的所有。

  其實選擇馬會電話投注,只是想賺回自己所失去。老實說,賭仔十賭九輸,豈有贏之機會?即使早年前,每次是數十元,都容易累積數千元。再者,月中已把一半的薪金花費去,過份!過份!自己確實不懂去控制用錢,不知其他朋友他日處身社會怎麼辦?

  此外,既然難得把往事放底,偏偏又遇上另一個?十分難得難得 ....... 此生此世就是被「情」字玩弄嗎?如果她會說我不喜歡妳,再痛也有值得的一面,但這個似乎沒有這個機會。不是別人有了對象,而是現實不允許及注定不可能。如這是幻覺,便要繼續往事;如非幻覺,便十分悽慘 .......

  孤單的一個面對.........不過仍然係祝願對方有美好將來,搵到個好好的對象,即使日後MSN hi佢都唔應我,就當我往日做錯而迄今有咁樣o既果。現實的我知錯而不會埋怨 .... 無時無刻都十分祝褔和十分希望她往後美滿幸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