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2:51:54安少

2007《新的一年》

  2006 一眨眼,便在5、4、3、2、1 Happy New Yeah!過去了。

  2006年最後一天,很高興有一班好友與我共渡。期間,確實回顧和探討不少往事,有舊事,有新事。

  踏入當一個網絡音樂人的第二年,我希望能夠繼續改編更多有意思的歌詞,我希望能夠更加有力去演繹自己寫的歌曲,還希望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曲。一個希望,如果Fineapple Music Group能夠為我寫一首曲,那就是一大大的願望了!但這是十分難得的!

  踏入第二十一年的孤單年,當然希望可以打破,但這是非常講機緣,都不會想太多。希望自己身體健康、快高長大!

  踏入第六個舞獅年。五年內,從甚麼也不懂,經過高潮,也歷過低潮;有過讚,都有過彈。而且當中的辛酸和快樂,沒有相同價值可言,不能買亦不能換,雖然都沒有大大的進步空間,但都希望不至於繼續退步,否則便不能逃避退下火線的下場。

  踏入投身社會的第一年,雖然只是兼職,還希望賺得更多更多,若然稍後有機會投資,希望是成功的。當然我也希望會失敗,讓我可以學習和避免。

  不論踏入何年何月何日,我除了希望自己安全、健康,我都希望我身邊的家人與好友(認識我的人)都同樣快樂地生活、身體健康。

  2006年我嘗試過成功亦嘗試過失敗。我又嘗試過非常多的新事物,新生活,我希望07年可以繼續受盡風吹雨打的生活,證明我是一個屹立不倒向前邁進的人!

  愛情、友情、金錢、事業 .... 都不比快樂寶貴。所以不會去選擇甚麼,出賣甚麼或是得到又失去甚麼,反而我介意失去彼此的快樂。因為我知道,即使作為朋友,都沒辦法有友情之間那種快樂,朋友都只是掛名的。不會讓快樂流走,要把往日流走的快樂捉回來。去吧!捉吧!有多少的愛,有多少的朋友,有多少的金錢,有多少的成就,都不比一滴快樂成功。回想在學時期的快樂,真的那麼容易便受到催殘?我不相信!我會追回我失去的 .... 不是!應該是重新建立,因為自己要醒覺起來,不能再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