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0:41:05安少

2006 Mid-Autumn Festival

  時光飛逝,歲月不饒人!又一年中秋了 .........

  今年中秋不算甚麼特別,但有別於往年。往年都總是胡忠友齊齊bbq,兩個爐都未免剛好足夠,有時嫌少了。一對對戀人都湊夠兩個爐吧!今年卻只有7人,份外冷清亦不覺友情遠去。因為大多數都要做節,吃過飯,所以沒選擇bbq也可理解。

  多人、大浪、熱 ...... 似乎是理所當然,熱中帶點清涼的海風,在一眾孩兒的歡樂聲,一邊燒烤,一邊談天,一邊思想。這一晚,她沒有到場,說是失望,還有點兒,但中秋志不在此,與友同樂,非常難得,或許見到她也只是個Bonus。

  我與朋友分享過歌曲,都沒有甚麼大問題,他們雖然沒有說動聽得很,還是接受得來,已經很開心了!雖然沒有機會再唱,但希望日後這首歌能夠讓人真真正正地品嚐。

  每日都在幻想,每晚都想幻想。我是很變態的一個人 ..... 說我是專一?有何證據?說自己是好男友,有何證據?說自己.......只懂說,不懂去做。當有時間的時候,都把自己過往所做的事回憶,反省過來。以前的確很想有個女孩的朋友陪伴,對合完又離,離完又合感到反感,自己亦無特別對誰人有特別好感。原來人越大,事情就會跟住變。自己說對那女孩有好感,可能有十個;親口承認及表白,亦可能有幾個;但最鐘情的,最有好感的,最喜歡的,最愛的,還是她 ...... 任何了解我的人都會明白。到底我前生欠了她甚麼?命運像在作弄我麼!我可能已經瘋了 ....... 我諗最放不下還不是自己,而是她......

  我的確害怕她有一日會有屬於她的愛人(不是我),但一邊卻要裝得大方,接受現實。雖然跟我算不上有甚麼關係,但幾年來,都難以放下........我就像一個有毒癮的人,只有她才能使我冷靜和實際存在,否則我發覺自己不知道在做甚麼............

  跟朋友說,時間可以回流數年前,我一定會改變個結果。如果叮噹在這世上,希望快點來找我。每次看到朋友戀人一對對,的確心酸。雖然只是合合離離,但心裡的感覺控制不來。有時,我知我這樣做是害了她,大家同樣會避忌。這幾年來,由冷戰至今,不斷修補友誼關係。可惜我並不是一個這麼大方的人,我都需要愛情的。我真的想捉緊她的手,拖拖手在街中走著,別人看到都會給祝褔我們似的。每逢大時大節,或者任何時候,我都希望做到隨傳隨到,當她有需要。我真的會愛她,她真的有可能會愛我嗎?

  可惜的是,我有缺點的話,我都盡力改好。原來我以前多口,我也沒有了,得閒搞爛gag是需要的。我衝動,現在都冷靜及成熟下來。我矮,這個缺點是我一生的致命缺點。但我只想她知道,我曾經努力為她發奮及嘗試增高。我要做的我都會做,只是現實不由人。每日每晚都只會幻想,是希望盡量減少對她的影響...........我希望如Leo所說,也許我未遇上我的另一半。即使如此,我還是在等著跟TB交個知心好友。

  年幾前還是很頹廢的,如今決定努力向上,我力求完美,我要使她做世上最幸褔的人。我唔介意她的壞事降於我身上,為她犧牲也沒所謂。因為愛會使人盲目。雖然很想有一個聖誕是與她渡過或往後都一起,但其實這些真的是Bonus。我最微小的心願是這份心意,終有日能夠打動她!自己唔係現代少年,合完就離,我喜愛的就不易放心,縱使再難捉緊,再難擁有,我用時間、耐性、心機會證明我的心意.........這個心意是換來美好結局還是美好祝褔,真的要等她看到這篇後給我的答覆!

  到底下年中秋會是怎麼樣呢?我跟她會否有個突破?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