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0:02:32fifi

- 錯了再錯



我知道有些東西

有些人


過去了就不會回來

錯過了就不會回來


知道

不應該想的

但好像無法控制



無心再說愛誰

無力再去愛誰




不知道

以後會不會還是這樣







自由很好

但也會有寂寞的時候



當初不斷的把愛揮霍


不懂得珍惜


還是不想去體會



不喜歡的

不應該接受的

我不應該這樣對待他們


現在.

就是該我受罪的時候了.



說我不可一世也好

說我自傲裝清高也好

我就是這麽一個人

你們無法逼我和你們在一起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不喜歡吵雜

我不喜歡看見別人裝

我不喜歡看穿別人的虛榮





離我遠點罷

沒有人强迫你受罪的

沒有人强迫你受我氣的




我是看你們不爽

所以請通通自動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