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5:48:52 6隻鬼ಌ

臭酸先生V‧S彭彭 ((決戰  哈 !

牛奶先生: 你知不知道牛奶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東西嘛!?
A鬼 彭: 有阿  !!  鬼鬼咩啊!
牛奶先生: 0 . 0
牛奶先生: 這我暸~
牛奶先生: 還有我!
牛奶先生: 嗯嗯
牛奶先生: 除此之外呢~
A鬼 彭: 你喔 算了吧  哈 !!  她是愛我們的  ㄌㄩㄝˋ
牛奶先生: =    =
A鬼 彭: 哈~!~
A鬼 彭: 我不知道耶~ 鋪
牛奶先生: 愛我因該是比較多一點
牛奶先生: 哈哈
A鬼 彭: 不要自戀  OK@!!
牛奶先生: ~"~
A鬼 彭: 狀態  哈!
牛奶先生: ~"~
A鬼 彭: 嘿嘿 XDD
A鬼 彭: 我不知道她喜歡什麼耶~ 只知道她愛我們和你  噗噗
牛奶先生: ~"~等等
牛奶先生: 好吧~
牛奶先生: 我可以獨占嘛!?
牛奶先生: =ˇ=
牛奶先生: 獨占牛奶~~~~~~
A鬼 彭: 要看他願不願意阿!
A鬼 彭: 諒他不敢拋棄我們  哈 !
牛奶先生: 真的嗎=ˇ=?
牛奶先生: 呵呵
A鬼 彭: 不信明天我問他
牛奶先生: 好啊-ˇ-跟他說她老公也很想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鬼 彭: 那天他脖子被我種草莓耶 !
牛奶先生: =ˇ=下次下去我會把它變成草莓園的~
A鬼 彭: 不要 !!!
A鬼 彭: 降我不能重  ˊˋ
A鬼 彭: 不要跟我搶  !!
牛奶先生: 哈哈
牛奶先生: 不對
A鬼 彭: 笑闢ㄚ你 !
牛奶先生: 只有我能中
A鬼 彭: 吃闢 !
牛奶先生: 妳到旁邊排隊吧~
牛奶先生: 我是她專屬的農夫~
A鬼 彭: 白痴
牛奶先生: 哈哈~
A鬼 彭: 我邊笑邊唱歌 哈 !!
A鬼 彭: 笑死我 !!
A鬼 彭: 專屬農夫  吃屁屁啦你 !
牛奶先生: 專門種植草苺!
A鬼 彭: 笑死我  哈 !!!
A鬼 彭: 白痴耶 !!!
A鬼 彭: 笑死我  !!!
A鬼 彭: 算了吧你 !
A鬼 彭: 沒在你種之前我要讓他都是""草莓""!
牛奶先生: 那我下去後我再把它們全都變成"藍莓"~~
A鬼 彭: OK阿 !!!
A鬼 彭: 沒問題  !!
A鬼 彭: 我OK的拉 哈 !!
A鬼 彭: 瘀青的草莓=藍莓  哈 !!
牛奶先生: 很憨ㄝ~
A鬼 彭: 你也知道啊!
牛奶先生: 草莓牛奶~再變成藍莓牛奶~
A鬼 彭: 不要勒 哈!!
A鬼 彭: 降我不愛喝了啦 ~
牛奶先生: 沒關係~我喝就好啦~
A鬼 彭: 都給你喝就好啦 ˊˋ
A鬼 彭: 去去去
A鬼 彭: 都擬在說!
牛奶先生: 小妹妹到旁邊喝開水吧~
A鬼 彭: 靠  !
牛奶先生: 哈哈~
A鬼 彭: 害我罵那個字  = =
牛奶先生: 氣質~
A鬼 彭: 你怎ㄓㄚ ?!
A鬼 彭: 氣質  奶有跟你說喔 哈 !
牛奶先生: 0.0我不知呀
A鬼 彭: 去去去 ~!!!
牛奶先生: 隨口說說
A鬼 彭: 那算了  只有鬼鬼咩董而已  哈 !
牛奶先生: 不過~~
牛奶先生: 妳種了我就不太敢種了ㄝ~
牛奶先生: 會不會都口水呀~
A鬼 彭: 因為有我口水  哈 !
A鬼 彭: 不會拉 放心 !


超白癡的兩段對話  哈哈 !!!  

臭酸的都是醬的白痴嗎  ?!  ((懷疑加思考中。。。 

上一篇:想鬼寶貝咩 >M<

下一篇:毀滅 

◎ No鬼  2006-11-26 20:04:34

哈哈 ~
好笑到 !!
〝專屬農夫〞
〝藍梅牛奶〞
笑到 !!
你們的對話有阿智到 !!

版主回應
一定要的阿 !!  哈哈 !!
超白癡的!  我跟臭酸的說 !!
我一定要複製在這裡  哈 !!
當然他看不到拉  哈 !!
2006-11-26 21: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