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3:17:26★Wei:*

填問卷囉!*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死惹]]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蠻多的 因為太好聽XDDD]]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人]]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懶的回答^^]]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人]]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都很後悔]]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這裡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當......]]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哈XD 不知道]]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睡覺國家]]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嘿嘿!]]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有優點又有缺點XD]]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OK!]]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死掉阿 (想問你 肝臟勒?)]]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不! 是 可愛XDDDDD]]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反正無聊麻 填填而已]]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死掉]]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我不想變透明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國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這個麻? 想知道? 打給我 我跟你聊聊]]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好朋友XDDDDD]]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哭死]]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都可以辣]]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普普囉]]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沒有]]

*快樂問:你快樂嗎?  [[有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不是5566]]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我不知道]]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應該唷]]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哭]]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睡覺運動]]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XDDDDDDDD]]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死掉辣]]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就是我還活著]]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我不喜歡政治]]

*小謹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好吃的]]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不會在傳下去惹]]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喜歡阿 你給我錢好麻?]]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送我生日快樂]]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黑 活該]]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看是什麼原因]]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默默默默默默默默默默默默默默]]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不見面]]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你問我?]]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都不要]]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有感情阿]]

*唐晴問:你愛我嗎? [[你誰呢?]]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大概100年後]]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那大眼睛 眼睛會掉下來對不對?]]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很多很多XDD]]

*陳品:你現在在哪?  [[誠品?]]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人過]]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我要去高級餐廳]]

*無聊問:你現在是不是很無聊啊?  [[還好呀]]

*幼稚鬼問: 我們現在把這篇結束掉要不要?  [[沒差辣]]

*鴨子問: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收到大便,你會怎樣?  
[[誰那麼白痴]]

*小開問:送你2元要不要? [[你真的是小開麻?]]

*錢錢問:如果自己作弊還說沒作弊的人作弊,是不是很賤!?
[[哀‵‵]] 

*狼問:被你最愛的人在乎的感覺是?? [[開心]]

*SATAN問:妳還愛不愛你前一任?妳是不是很怕她?
[[我不喜歡 也討厭他]]

*晃問:你會想看見地球毀滅嗎?  [[我想看你毀滅]]

*正妹問:為什麼要經痛?  [[你問神阿]]

*林阿君問:人生做過最蠢的事....?  [[應該沒你蠢]]

*小慈問: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  [[不能比阿 一個是感情一個是吃的XDDD]]

*小愛問:怎樣才能斷桃花呀?? [[跳樓阿]]

*小琪問: 現在最想做的事... ? [[玩]]

*直直問:看到我,你會想到誰?  [[= =]]

*黑輪問:現在是不是很幹??  [[沒有]]

*今年想當少女的閃電鼠問:誰有肌樂?  [[去買咩]]

*住在丁丁屋的哈大叔問:有可能會點到萬人嗎?  [[這個任務交給你惹]]

*楊宗緯問:馬賴像我嗎?  [[你又不是楊宗緯]]

*以問:你願意嗎?  [[願意???我願意為你*3]]

小黃問:你會想殘害下一個人嗎!?  [[好殘忍]]

*羅問:除了自己以外,你的問卷有幾個人發問? [[這個麻?]]

*蚊子問:接著你想殘害誰? [[你]]

*君問:你覺得自己很美/帥嗎?  [[普普普普辣]]

*33問:我是愛你的?  [[我是愛你的 愛你到底 ]]

*JING問:胖子是他的錯嗎?  [[當然 不是]]

*Wei問:對於這個遊戲覺得怎樣?  [[普]]

*allen問:想分手ㄉ理由??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哈囉問:請問一下尼手痠了嗎??  [[不會]]

*SUNNY問:什麼時候最幸福?和誰在一起的時候?
[[自己]]

*貓丸問:為甚麼這世界上會有不要臉的第三者?  
[[他 哀`]]

*小白問: 為什麼有人愛還不轉身離開?  [[這我就不知道惹]]

*羊羊問: 有沒有人寧願付出給另一半?  [[不]]

*奶嘴問:什麼時候把奶嘴戒掉?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問: 從小到大你最愛誰?  [[自己 不愛自己怎麼愛人呢?]]

*小仔問:我在妳的地位=ˇ=? [[比垃圾不如]]

*如如問:和寶貝到幾壘啦:))? [[我沒看棒球 你說哪一隊跟哪一隊?]]

*莊琇`問:我是第幾個問問題的?  [[你算一下囉]]

*鳳梨問:你咩噴哦?  [[化吃]]

*酷愛砰來砰去的mp6問:  [[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堡堡問:結束這個問卷好不好? [[嘿嘿]]

*如小:寫的很辛苦吧? [[嘿嘿]]

*500問:會想殺ㄌ我給你這ㄍ問卷咩XD?  [[你會跳你是我的花朵麻?]]

*揚仔問:你現在幾歲阿?  [[150]]

*陳妞問:你(妳)最想要多啦a夢的哪個法寶? [[多拉a夢]]

*娃娃問:如何變成有錢人ˇˇ?  [[買書研究囉]]

*蚯蚓問:你喜歡給你問卷的人嗎??  [[嘿XDDDDDD]]

*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問:最想完成的一個心願?  
[[能看到我想看的人]]

*impossible is nothing 問:幫我想一下小說的題材吧? 
[[我沒什麼靈感 等我有你再給我跟我要吼!!]]

接下來被我點ㄉ要完成它:


就停止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