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0:16:04★Wei:*

♪喜歡

交往(兩個人之所以交往的原因 其實 只是為了方便有更多事情吵架)

碎心(把心交給你弄碎 而最感傷的是碎掉的心 還是只想待在你的手裡)

殘酷(愛情最殘酷的 或許不是遺忘 卻是否認)

等 (兩杯熱咖啡 心情是等待 只是 我等人 不會來)

問 (如果有人問起你 這輩子被幾個人愛過 別忘了算我一份)

重逢(再重逢 是緣分未了 是愛情未滿 是心動的痕跡 始終烙在心底)

心尺(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把尺 有些人高些 有些人低些 而我們 並沒有   必要用別人的尺來生活自己的人生)

變 (人總是會變的 關係也是 尤其是愛情)

靜止(我是靜止的 你是移動的 你走了 可是愛情卻還在)

寫 (這個世界上 總有個男人 我寫他不完)

擁抱(有的時候 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失眠(躺久了總是會睡著 而人 愛久卻不一定 就會是你的)

走掉(一個人的孤單 提醒了我和你時的幸福 而最孤單的是 你還在 而幸   福卻已經走掉)

不愛(不愛也是一種愛 所以我才會感概 我們只能愛與不愛)

孤獨(我們都是孤獨的存在 而不同的是 你孤單的這樣自在)

幼稚(愛情會讓一個人變得幼稚 而還能保持理智的 則只能算是需要)

退讓(我讓你一點 你讓我一些 我們的愛情變成一種退讓)

相遇(有些人相遇的太早 有些人相遇的太晚 有些人則是一輩子都不該相    遇)

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

而且又有點道理 我覺得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