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9:15:47★Wei:*

♪不需要妳管

我的事又不需要妳管

妳幹麻問?

就算怎樣也不干你的事

還有

妳那麼愛說我

那為什麼不想想你自己

有沒有讓人討厭的地方

只有你會不開心麻?

只有你覺得沒人在乎你麻?

你有想過別人有這麼想過麻?

你在乎你自己

但你沒必要說別人

我跟你無冤無仇

不用針對我來諷刺我

如果你看我很討厭

我沒差

反正我想你對我的態度一直是這樣

一定不會變

我只希望我的是妳不要管

就算我跟他怎樣

也不干你的事

妳那麼在乎幹麻?

那是我的事

我都不擔心惹 你幹麻管?





發洩完惹  恢復平靜

(不要問是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