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3:12:38★Wei:*

♪今天去逛街

今天跟我姐。翊禎。玟珈。佩儀。詩瑜

一起去逛街

我們12點半才去找翊禎

後來打給詩瑜 因為要叫他

我們上公車後

郭玟珈他們也上公車

我嚇惹一跳

後來他說要跟我們一起去逛

我們說好

一到之後

我們就去麥當勞

詩瑜來惹之後

我們就走惹

猜猜去哪啊?



答案

拍貼貼

因為詩瑜要跟他朋友走

後來我們拍完之後

又跟玟珈拍一次

哈XD

拍完之後 

後面太複雜惹

懶的打

後來我們去買褲子

我立即就挑完惹

後來挑完之後

又去買襪子

買完之後

他們說肚子餓

要吃東西

我們就去買可麗餅

好吃耶XD

後來就等公車回家惹

總共花惹

8百多塊拔!

比我姊貴

但他到時候還要再買褲子還有禮物

比他便宜惹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