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4:10:57Minicole﹡

當我是朋友嗎 ?

國中二年級‧
-
  有個同班的朋友,我覺得我跟她不錯。
她在班上有另一個很好的朋友,我不討厭她那位好友。
-
  現在國中生的小團體是家常便飯,我周遊於各個小團體,
  不屬於任何一個,保持著都不錯的狀態。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被她的那個小團體排斥,
進而有些類似欺負的舉動吧...
沒有人站在我這邊,因為我不屬於任何一個小團體。
而她配合著她的小團體動作,
私下,還是對我放出類似友好的狀態。
-
我以為,她和著那小團體的動作是為了在團體中得以生存...
-
直到...
-
她和她的好友,做出了令我震驚、痛徹心扉的事情
我迷思著…
-
  我受到傷害,巨大的衝擊。把她當作朋友,真的朋友。
而她做的事情,更因為是朋友而將我摧毀的無地生存。
-
在和我要好的同時,她是不是正思考著什麼,計策著什麼?
-
-
被朋友傷害,不可能忘記,因為傷的透徹,令人沉入深淵的透徹...
-
朋友?
-
-
嘿!朋友,你當我是朋友嗎?
--

當我是朋友嗎 ? ×

上一篇:好友的男友

下一篇:我以為我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