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12:26:07。Cinq。

閒閒沒事做

這個詞在我身上用不到一"一

我都嫌沒時間休息了

什麼爛暑假

我都沒玩到一"一

而且只有一天假

能幹嘛呀一"一

























生氣一"一













沒辦法~

錢最大...


















沒辦法~

店裡缺三個代班

















沒辦法

為了讀書


噗............




















不過省了養老婆的錢一一+

因為我沒有//_\













嗚~

我也要徵伴啦一"一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