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23:41:49你是快樂我是幸福

三十四個月

 

 

 

謝謝你今天帶我去唱歌

謝謝你在爭吵過後還願意陪我在包廂裡釋放

 

今天的前夕我們大吵了一架

到今天的早晨我們還在苦惱

說了好多你說你很開心

希望你可以不要再那麼無所謂

而我不要再這麼有所謂

的確

我們要繼續再一起加油

但願誰都不要再用相同的理由傷害對方

我會等你也相信你會等我

我一直都等著你你放心

我一直在堅持你知道的

我真的不要讓任何人有任何機會讓我們彼此變的不好

或許昨天談的那麼多

有許多傷人的話...

但我真的都因為愛你才會這樣激動

你也是如此對吧?

相信我好嗎?

我才能更堅定的相信你

我在努力你是看在眼裡的對吧?

要更好只能攜手勇敢去闖

說好誰都不能放

因為我們要白頭偕老

因為你是我想堅定的一輩子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