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02:07:45你是快樂我是幸福

二十九個月

 

 

哈哈哈

我又忘記了...

每次都過到忘記日期

好蠢哦我

 

baby

今天烤肉我知道讓你有些不開心

我不是要任性

就是因為你們都認識好久好熟了

我會覺得自己像個外人你懂嗎

你們說什麼我都不懂

是被忽略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對我而言就像被丟掉一樣

我一直很努力的在進入你的世界

你也一直讓我認識你的朋友

但我不想要每每到什麼場合我只能發呆

你知道我會無聊

那你可不可以不要忘記我

不要把我留在原位自己跑走

你知道我很沒有安全感的

這樣也會讓我很不安

我希望你可以讓別人也感覺到

我很重視我的女朋友

不要變成你們玩一遍

 我只能在旁邊默默的等著回家

這幾天   那些女生

真讓我飽受折磨了

我也非常忍耐了我沒有發脾氣只是希望說給你聽

希望你知道我要什麼在想什麼

有些時候希望你可以站在我的角度想

 

那些攤  不想去就不要去

一開始就不要答應人家

不然你想反悔又這麼為難

不去你又變得跟喇叭一樣了不是嗎?

去又不開心

幹嘛為難自己呢?

那天的簡訊希望你有看懂

很多人事物  是回憶

但不能永遠當成現在

我知道你國中有多開心

也知道你有多風流倜儻 XD

但回憶就只是一種過去

它帶不走也要不回來

我昨天也沒有要表示阿能怎麼樣

我只是覺得你們都一樣不是嗎

明知道不是個開心的場

但不也是為了不知道什麼鬼的而去不是嗎?

真的要說阿能怎麼樣我早就嗆他說我說了不要去

你們都知道  沒必要的朋友就淺交

做不做得到就是另一件事了

或許難   但有些事情不選擇割捨永遠就是在原地打轉

 

夭壽...

我默默的長篇大論了 XD

只是希望你知道

人  慢慢長大  就要慢慢改變

讓自己變得更好

這樣的成長才有意義

當然我也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

共勉之 : D

 

重點是

我愛你一輩子

然後我要學黑人與范范

一.不准讓我找不到人

二.不准提分手

三.吵架當天要和好 (我會加油但要先讓我發洩完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我希望我是第一個是唯一一個是只有我你才會這麼說這麼做

因為我希望我在你身邊是這麼獨一無二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