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9:42:19『M將』『花妞』

我明白



  我明白
  這次妳有多心痛
  多生氣


  但是
  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希望妳原諒
  只能奢求
  只能等待
  妳回來我身邊


  愛上一個人
  會變的很傻很笨
  我是這樣
  妳ㄝ是


  現在的我們
  還在一起嘛!?
  這是我害怕
  也想知道的


  或許你現在ㄝ不知道答案
  沒關係我不逼妳
  我說過
  等到你肯跟我聯絡氣消ㄖ
  再來告訴我


  現在
  我不孤單
  因為我知道
  另ㄧ頭的妳
  也跟我一樣
  深深的愛著對方不肯放棄
  也深深的思念


  對不對!?



  親愛的
  告訴我
  該怎樣做
  我們才能回到從前!?
  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