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0:56:45毛ܤ°

我笑了♥

昨天因為他
所以心情不好
昨天都沒好好看砲先生的視訊
真可惜
>"<


ㄎㄎ
今天我HIGH翻了我
我們好了ˇ
嘻嘻
我愛你唷唷唷=)



還有那個豬頭先生
整個忘記他欠我錢= =
真不知道他腦袋裝什麼**
超悠哉的他



外面一直下大雨
本來晚上要去買紙要做卡片的說
算了..
明天在買*
我要用愛心做卡片
哈哈



她們這學期的最後的生ㄖ禮物
ㄎㄎ
之後我就不在台北囉
嘻嘻
要記得想想我唷
呵呵



希望明天好天氣*
我要出門
我要去買紙
我要去逛逛
我有好多事要做
拜託..別下雨>"<



上一篇:刺青♥

下一篇: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