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1:28:19

痛))

很痛很痛






今天也沒有怎麼樣






空虛一點而已







嘻*




少了個白吃差很多




亭就沒人可以嗆了




沒那些好玩的對話





阿工的紅茶灑在我帶子裡





你個章魚燒的沒人敢承認





做錯是不用說的喔?







你們很酷喔





到時候有老鼠來



一定都是灑掉的那個人的錯







敢作不敢當




欠揍死小孩








我林了兩天的宇當然會生病

只是


頭痛頭暈而已






死不了

不用讓費我的假期





只是覺得很吵
頭就會很痛






只是不開心





不過給我2分鐘我就恢復了

我4開朗少女



嘻*




事實呀


自己養自己

養不起來
我早晚會餓死在街頭




把我賣給有錢人吧












上一篇:don`t say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