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4:48:57梅♥

Go to 貓空纜車 〃♥



我們家跟云妞家一起去貓纜的說

去到那裡 人多到 傻眼了說 .........


阿 有三立電視台在拍呀ˇ

我要去搶鏡頭 我可以上電視拉~~~~

終於可以上纜車了!! 人家等了很久了說ˇ

 一路上  搖搖晃晃的 可怕死了

 聽說。。。大膽梅子竟然會尖叫呀xDDDD
  左云妞又白癡梅子 。。

  我們驚嚇得表情  好醜唷!

  但是我門家的云寶貝 可是最可愛那位呢ˋˋˋ

  這是停下來的時候拍的

  人家不敢再出發拍嘛ˇ
 
 
  云寶貝 做纜車有沒有嚇死了
  
  我梅子 已經嚇死在那邊了~
 
  我這樣就害怕了

  當什麼大膽梅子呀 所以我沒在怕拉xDDDDDD

  云妞你好正唷!! 人家只是配角罷了ˇ
 我要把我們的小鞋子當ENDing

 哈哈 猜不到我是哪個啦!!

 這次小行程 貓空纜車 我玩的很開心的說!

 我愛我們家的人 也愛云妞嘿 =]

 好棒的一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