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3 01:34:35passion

比*傑西 更 LOMO~

我常覺得 傑西 像部LOMO
就像他手上的那部一樣
有特殊的角度 和 色調
那樣模模糊糊又曖昧曖昧

他 有一種特別的 視角和筆調
獨特 而 帶著 某種他愛的顏色混成

可是
這位寶貝

他 比傑西更 LOMO
抽象更抽象
或許 是加了FLASH LIGHT 的 LOMO
新款的COLORSPLASH

解讀著那些文字 每一次都感到 如同觀看海報一樣
隱喻又隱喻
找不到蛛絲馬跡
他總是說的這樣 婉轉
這樣峰迴路轉 
我第一次得承認 我看不懂

但是 
我知道
真實
現實
事實

真的不一樣

如果
我可以 給一點什麼

就請你拿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