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1:46:05酸豆漿

2006 小琉球大躍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覺得我很樂?
因為我要來說在小琉球的事囉!!!> < 哈哈哈哈哈哈!

從哪裡說起 就從我最有印象的地方好了
阿國!是我們住的民宿的老闆
他人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的不得了喔!
我還記得一開始我打電話跟他定房間的時候
聽他在電話裡的聲音 我一直以為他已經五六十歲了
烏 感覺是個有點冷酷的老伯伯
誰知道 在我們下船的那一煞那才發現
原來阿國只是四十歲的中年男子
四十歲 其實說他看起像三十歲也不過分
一身的亮橘 跟小琉球融在一起的亮晶晶 呵呵
這次的團只有我們加上一對情侶
所以就好像阿國也跟我們是一國的一樣
哈哈 有哪個老闆會再街上騎著車到處找自己的房客阿?
真的很好笑 阿國就這樣停在我們身後和我們自在的聊天
帶我們到潮間帶 抓海膽打爛給我們吃!
我到那天才曉得海膽是這麼美味的東西
我們在潮間帶享受了一頓海膽大餐!因為有阿國^^
在琉球的晚上 阿國突然跑到我們房間
問我們要不要去看螢火蟲和星星?
好阿 當然好

我們站在吉普車上 吹著風
我羨慕這樣的自己
開在一點點光都沒有的路上
雖然只看到了一隻營火蟲
"今天風大 所以螢火蟲少" 阿國說
雖然沒有螢火蟲
但是在這樣的島上 在陌生的吉普車上 和你們在一起
夏天的夜晚 我覺得比一百隻螢火蟲更讓我心動
阿國的話不多 而且說岀來的話很多都在虎爛我們
但是那天晚上 他讓我們看到了最真實的東西

星星

即使是像我這麼不懂星相的人
連北極星都分不清楚
卻一眼就看了出來 北斗七星的美麗
那一個大杓子滿出來了幾億顆小星星
阿國開著車帶我們到了作夢的地方
我現在深深覺的沒有光是這麼棒的一件事
哈哈 星星耶 多到我的脖子扭360度都看不完!
我那天看到了 一顆 兩顆 流星喔!哈哈
但是太高興了急著尖叫拍手來不及許願
我們躺著 坐著 站著看星星 阿國也是
靜靜的 很久很久 一直到有人說岀很殺風景的話為止
"星星多的跟痘痘一樣!"
難怪阿國說 我們真的很沒情調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
一路上有很多好白吃的對話 很沒情調的言語
但是我們的心裡都甜甜的 現在還是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
在我們很帥氣的坐吉普車繞了島上一圈之後
阿國說要請我們喝飲料
結果又買了一堆下酒小菜請我們
我說阿國這樣會不會虧本阿?
我們在民宿的陽台上續攤
阿國和我們坐在一起
還是繼續說著很冷的笑話
繼續唬爛我們有關他的事
繼續聊天 繼續看星星 繼續吃吃喝喝

好~~~~~爽!
我真的只能這樣形容了
好棒的夜晚
誰想的到?
這麼棒的夜晚
遽然毀在一個人手中!

nono!
那個大笨蛋!
遽然把我們房間的鑰匙拿成車鑰匙~
真夠難忘了對吧?
快一個小時的時間花在破壞房間的門把上
阿國大力的敲 我們大力的愧疚 汗大力的滴
真夠難忘了!
我想對阿國來說我們也是
真夠衰了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阿國他一點都沒有生氣喔!
還叫我們先到另一個房間休息
他自己對付頑強的門鎖就夠了
屋 真是 好人!! 在那一刻 我們愛死他了> <

第二天起了一大早去浮淺
因為我膽小貪生怕死害怕漂走 所以說真的
我還真的沒看到什麼東西
除了一直漂在我前面nono的屁股以外
這是我唯一的印象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實在太熱了 加上我們的隨性
所以浮淺完就很廢的呆在阿國給我們準備的房間吹冷氣看電視休息睡覺一直到三點
一切的一切都很隨性
阿國也是
我們搭的是五點的船
其實阿國很忙的 因為有新的房客進來
但是他還是好照顧我們的用剩下的一點時間陪我們聊天
帶我們去坐船
最後的最後
還買了路邊的烤鱿魚給我們解饞 讓我們帶著吃
屋屋
真的好捨不得
真的好想念
阿國喔 你們也跟我一樣吧!?


現在我在哪裡呢?
能一直留著多好
Never say good-bye



ABA 2008-05-02 20:36:16

好懷念阿國
不是說那年冬天要一起去
結果變隔一年夏天
隔年又變成下一年
現在大家都畢業了
之後又是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