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1:40:12酸豆漿

白馬王子

楊壹婷
我還是習慣叫妳全名^^

妳說妳變的多愁善感 我說妳真的變了
變的會讓我為妳操心
以前總是妳保護我的 妳應該沒忘記
妳說妳要保護我 因為我真的是個遜腳
被當成跑腿還很開心 被指使也不會反擊
所以妳像是我的英雄 我的白馬王子

只是 妳是女的^^

後來 沒有人欺負我了 真的 因為妳總是會擋在我前面
兇八八的罵他們
最後 欺負我的人 反而只剩下妳了 哈
所以在我心裡 妳一直是我唯一可以全部依賴的人

從幼稚園 小學 國中 高中
我們吵過架 絕交過
真的很好笑 現在想想
我一直記得
我們有一次絕交了好久
最後 在坐校車上 跟妳合好的時候
我靠在妳的肩膀上睡覺 什麼話都沒說
風吹過國中的我們 高中的我們

我這輩子最開心最難忘的一次生日
18歲

那是一個多難忘的數字
對我來說 那天晚上就好像把我一輩子的開心花掉了一大半
妳拿著小小的巧克力蛋糕
妳和大家一起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
我那時候真的覺得

我應該再對妳好一點的
因為 我總是想著我的事
就好像讓妳照顧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我還記得以前我們說過的蠢話
要考在一起
一起住
一起工作
長大之後
我們各自結婚之後
小孩子的事

每次都覺得 如果一切能照計畫來有多好
如果人生能像扮家家酒一樣單純有多好
但是這樣的我們 已經不那樣奢求了
離的很遠 見面次數也不多
在大學就這樣了 那以後呢?
其實我心裡有很多很多的不安

偷偷告訴妳
其實上次 和妳們去玩
在高雄過夜的那天晚上 我偷偷哭了
不知道
我覺得 離妳很遠
因為以前妳總會為我留在妳身邊的位子
不是我了
我覺得 有一點寂寞
覺得好像 我已經不能再像以前那樣 一廂情願的 對妳任性了
所以那天晚上 睡在離妳一個人的距離
跟三個城市
其實是一樣的距離
讓我覺得害怕


妳知道為什麼 前陣子我跟妳說 我在大學一定要跟妳岀國嘛?
因為我看到了 在18歲生日那天 妳寫給我的信
妳說 妳跟我 在大學 一定要一起岀國 一起我們的旅行
因為我們約定了 所以 我們一定要做到
因為妳這樣說 所以我一定要做到
為了那時候的我們 也為了那時候的心情
所以我是很認真的 妳知道嘛?
妳一定不知道 因為 時間的

距離

上次 讓妳生氣了 真的很對不起
妳不知道 我真的很擔心
這樣的小問題
以前的我不會這樣吧 想東想西的
對妳不會
但是 這次 我卻覺得不安
因為看不到
所以害怕
會不會就這樣失去聯絡呢?
會不會妳不原諒我了?
會不會 會不會 會不會
很多糟念頭
因為

距離

所以 今天接到妳電話 我真的 好開心
自從上一次妳這樣打給我閒聊 已經好久了
還是應該說 自從上一次 妳會因為像這樣心情不好找我
已經多久了呢?
妳自己都忘了吧
我知道 妳最近為了室友的事 很不開心
我真的很擔心
這是我第一次 或許也是妳第一次
有需要我保護妳的時候
妳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 替妳做些什麼
幫妳打他 幫妳罵他 幫你把她趕出去
但是 在這裡的我 除了聽妳說 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只能以這種形式 保護妳
聽妳說 給妳喘口氣的空間
因為 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事
就像以前一樣 靜靜的聽妳說很多關於妳的事

想逃走 想離開 想到可以大聲說話的地方 想結束這一切
長大有太多的包袱 不是嘛?

如果
因此而難過的話
那就去說 去做吧

我們總要長大的

就像妳總不能一輩子保護我一樣
我也學會了要保護自己
妳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保護這樣的我們



在我心裡 妳永遠都是 我的白馬王子

妳的白雪公主


我累了

2006-06-15 23:32:03

恩恩,能有一個一輩子的好朋友是真的很不容易,看到妳們這麼好,真的是非常羨慕。雖然距離或許可能會把兩個人拉遠,但我相信你們的深刻友誼,距離是不會影響你們的。像我也有一個國中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也快可以算是十年之有了。雖然一個在北,一個在中,再加上到了大三,大家各自都要為了將來而努力準備,但是偶爾一個MSN對話,或者到寒暑假再去痛痛快快的打球反而把距離拉近了。有了心事一起分擔,在球場上有敵人一起打擊,ㄏㄏ。這種感覺真讚。最後我想說,可能她最近真的因為室友的事再加上功課已經真的很煩,但相信她有妳的鼓勵,會很快雨過天晴。而我們週遭的朋友也會一起幫助的,放心。最後祝你們的友誼能長長久久,不會因為任何事情破壞了妳們的深刻友誼,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現在才回真不好意思
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
聽到你們有很愉快的旅行我也覺得很開心
以後還要多多麻煩你了
真的很謝謝你︿︿
阿呆果然是個大好人~

萬歲~~~
等你們上來台北
我一定會好好招待你們的!
哈哈
一定要來玩喔!
2006-07-04 00: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