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21:51:01mazon

懷孕了!

**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因為發現我──懷孕了!

10月1日驗LH,兩條線一樣深,但晚上老公說他好累(我也好累),所以說隔天早上再做功課。10月2日回婆婆家後,肚子就漸漸痛起來了,還蠻痛的,想來正在排卵,於是下午又補一次功課。

那天睡午覺時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在水上外婆的房間裡(大床上),抱著一個Baby在餵奶。夢中我很確定那是我的小孩。

可是體溫一直沒高起來,一個禮拜後想說可能沒希望了,去買中將湯來喝,結果舌頭破掉好痛(體溫好像在之前一天或之後一天高起來)。

但上週四又有點狀出血,去正薪看了陳醫師,他說沒什麼。隔天起又乾淨沒血,也就算了。可是昨天和今天又都有少量的血,我看一看,今天應該是第27或28天,確實有可能是小紅要來了,但體溫都還高著呢!

有點擔心懷孕卻流產,今天提早回來,先驗孕(昨天就想驗了,但忘了),結果不算太淺的線出現了!立刻去掛佳欣婦產科。這下才不管它什麼猝死事件了呢!

方醫師也是幫我照超音波,照到一個他說很初期的胚胎。我告訴他我在出血,很擔心(但他完全不擔心的樣子),幫我打一針2cc黃體素,給我黃體素藥丸,就說下週來照看看有沒有心跳。

心跳!這樣早就出現了嗎?Baby,你可要挺住啊!媽咪期待著你的心跳啊!!

要去睡了,以後不可以太晚睡了!寶寶晚安啊~




寶寶2011-10-18.jpg






下一篇: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