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23:01:37mazon

換新電腦啦!

**

小狐兒其實忙得一蹋糊塗,已經一連...恐怕不知是否超過一個禮拜沒開家裡的電腦過了。可是為了這開心的事──也是為了試一下新機,當然要特地上網來po文紀念!

暑假的時候吧,老公的姪女說要買筆電,老公說看姪女是不是要我的舊筆電,他再買一台新的給我。結果,姪女買了一部華碩K50,但老公也答應送我一部新notebook。

暑假上重補修,小狐貍每天背那部加上電源線肯定超過三公斤的BQ筆電去上課,真是超重超累的,於是考慮買小筆電。開學後,突然發現辦公室裡竟然有這麼多人是使用小筆電的,加上給老師用的電腦,目前完全正常的似乎只剩一台,有點問題但尚可用的好像有只剩一兩台,常常上樓去沒電腦可用,更加想趕快買一台小筆電好帶去學校使用。(然而從上週,我們已經沒有半台印表機可以列印了。)

小電腦看了好久,在很想買Acer AO752,聽說比一般10吋小筆電好很多,可惜已經停產,市面上大多只剩產示機,雖然全國電子說他們的不是展示機,卻也是要先付錢才能調貨(老公說寄來的誰知是不是也是拿一台展示來包裝的),。又查到高雄有人要賣一台今年六月買的AO752,本來約了要去看,可是老公不高興狐兒這麼急(況且是二手貨),加上天公不作美,約時天氣尚好,結果當天颱風過境,風強雨大的,狐兒只好取消約定。是否要花這麼多錢買這麼大台的筆電?況且我並不喜歡它的鍵盤和配色......。

小哥最近也買了一台Acer Ao532H,我覺得似乎小筆電就很好用了。於是考慮選責一台 Acer或Asus的小筆電。可是配色狐兒都不喜歡。

昨天,老公再度陪狐兒去逛建國路的電腦街。看到Asus 1005px白色的螢幕真的是黑邊框,好醜!可是沒想到粉紅色的居然是唯一白鍵盤、白邊框的,真是漂亮極了!就是這一台囉!



狐兒和業務員談好需要裝的軟體,老公付了訂金,約好今晚去拿。回來後就一直玩電腦到現在,真是愛不釋手啊!

太晚了,先這樣吧,要上樓去洗澡啦!





 

(悄悄話) 2010-09-15 09: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