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7:11:01mazon

心煩的雜七雜八



**

很想趁著寒假把房間收拾一番,結果卻越收越亂!

房間非常雜亂啊,都是我的東西,收不進櫃子裡,於是櫃子檯面上、桌子上、床頭櫃上,還有地上,到處都散置著雜物。

比起別人的房間,我的房間算大囉,卻是亂亂亂亂亂!就像老公說的,我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想做系統櫃,把東西通通收光光。但是光是想系統櫃要做怎樣,就夠把我煩死了!即使不先設下預算,也很難想出房間要怎麼規劃才會好用又好看。

憑空設想總是不準的。如圖,想的還算完扇之後,一個設計師幫我畫的。可是回來實際比一比(我還把我的大衣櫃也推過去感覺一下),高衣櫃擺在那邊,壓迫感就是很大!
所這這樣的設計圖,行不通也

就算全部改矮櫃,高度、厚度(深度)、寬度要如何,也還是傷透了惱筋。為了有較正確的感覺,我把現有的櫃子推來推去模擬情況,結果就只是把房間弄得更糟、更亂。

真是自尋煩惱啊!

我想最好的方法應該是把東西丟掉,可是看來看去,即使是久沒穿、用的物品,或者根本就沒什麼用處的收藏紀念品,也都丟不掉......。

**

也去了IKEYA很多趟了,有的現成品比較便宜,有的卻也不一定。可是買現成的就是有很多難以剛好的地方──例如窗邊的轉角,這一直就我房間最難搞的地方。

也一直想要在房間裡有個可以喝水、泡牛奶的工作檯面。但不管擺在哪裡,都顯得不搭嘎。以前住宿舍,房間不大,東西也不多,反而好收拾,放開水杯子、茶壺的地方一看就知道能擺在哪;而現在牆面太大,還真不知如何是好.....。

東西亂七八糟,心也跟著亂七八糟。


煩死啦!




ps:

我是想要有一個一看就可以讓心沉靜下來,舒適溫馨的房間啦....

可是,我又沒本事乾脆所有家具都不要,整個重新設計....。

唉........


pps:

其實有本事就搬一間新的房子。現在,下午五點多,鄰居還在洗衣服。不是普通的哦,他家是從早上我還沒起床,洗到我晚上十點十一點躺在床上,洗衣機幾乎整天都在運轉。

狐兒也許是耳朵的問題吧,對於低頻率的震動感很不舒服。雪白倒車的引擎聲也是很讓我難受,而鄰居家的洗衣機一運轉起來,我更是覺得整個房子都回盪著那種震動!(我自己家的洗衣機倒是還好,我也久久才洗一次衣服)現在寒假,白天也呆在家,卻飽受鄰居洗衣機之苦!

家怖置得再舒適,也敵不過洗衣機的干擾吧!非常生氣卻又無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