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7:40:56mazon

雪白進廠記

**

雪白上週六才進廠,帥帥幫我開去修的。本來狐兒是打算四萬公里再去維修,可是不知怎的,前輪大燈下面的板子竟然掉下來了,根據判斷,一定是狐兒去撞到什麼東西;但是,狐兒一點印象也沒有。

雪白修好之後,狐兒從家裡開到學校去,過了一夜,早上雪白就又壞掉了!

都要怪那棵樹啦,長得那麼瘦,又躲在邊邊角角,不但倒車雷達沒掃瞄到它,陽光潑灑在後車窗上,反射得光影朦朧,狐兒根本就沒有看到它!

學校那排椰子樹也有錯,要不是上次掉下來的椰子K破了同事的後車窗,害她無妄的花了幾千塊,狐兒也不會猶豫想倒車去找別的停車格!

總之,就「碰!」的一聲,雪白的屁股就撞上了那棵樹!

就在撞上樹的那一剎那,雷達也同時「嗶──」,坐在車內的我也感受到一陣有彈性的力道,這時才從後照鏡幾乎照不到的邊緣,看到這棵樹...... 。

離開這棵樹以後,我看見它身上被雪白撞出兩道不輕的傷痕,心中對它深深感到虧欠。那個不只是瘀青而已,應該是重重的內傷吧?如果它是有脊椎,我想應該骨折了......

下車後,看看雪白,也好不到哪裡。車燈竟然破了!保險桿有一點脫出,鈑金有一點凹,漆不用說,當然掛彩了,留下樹的鮮血──咖啡褐色的刮傷......。

**

狐兒進辦公室,立刻就跟帥帥報告了這件事。可是等狐兒要回家時,帥的電話卻一直打不進去──不是打不進去,是立刻接上,但「嗶──」一聲開始計費,卻聽不到任何聲音。狐兒沿路找7-11打電話,被吃掉好多錢,還是沒找到帥帥,只好自己先帶雪白進廠再說。

廠裡有帥帥認識的朋友,但狐兒不認得,借了電話撥給帥帥,先抱怨他的電話有問題,又嘰哩呱啦講一堆。帥說想先看過雪白的狀況再說,可是狐兒想:後天就要和雪白照相了,當然要趕快修一修(什麼事都要等帥有空才弄,真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天...... = =" ),而且我想換個燈罩,把保險桿裝回去,應該是倚馬可待(哈,別學我亂用成語)也花不了多少錢,我進去休息室喝個咖啡上上網,晚餐前應該就可以開回家了吧!

結果,錯錯錯錯錯~ 他們把雪白的狀況說得很複雜,說自費的話最快也要三個工作天,保險的話那要先等保險來看過再說。就算是只裝燈,明天調貨,後天也才會到!我還以為倉庫裡頭應該去拿一下就有了咧......。 = ="

這之間一直努力打帥帥的電話,從講完剛剛那一通後,帥的朋友和狐兒又開始打不通。真是的,以前從來沒有這種狀況嘛!帥的電話今天是怎麼了?

突然,腦中閃進一組號碼──難不成是狐兒打錯了?>"< ~ 試了一下,帥果然接聽電話了!唉,就這樣一字之差,害狐兒浪費那麼多錢錢!不過為什麼之前我也不曾打錯,偏偏就今天?

 

**

後來,狐兒請工作人員幫我把保險桿推回去,就把雪白開回家了。

晚上狐兒跟帥帥說,不想給帥朋友修車了!真是令人生氣捏!

帥朋友來看到雪白,說:啊不是才修好,怎麼又進來了?(怎樣,是不行嗎?)

是被人家撞到嗎?(是我自己撞到啦!>"<)

撞到什麼?(撞到樹啦!>"<)

哇~~哈哈哈 (>"< 你那個是什麼表情,我不能撞到樹嗎?>"< )

 

還有,我竟然聽到他在跟帥帥講電話時,對於我記錯帥帥的電話號碼,說了令小狐貍極不爽的話!他說「差那麼多!」哪有差很多?不過差一個字而已是差多多?難道我就不能記錯我老公的電話嗎?

給我記住,本姑娘以後不想給你修車了!  >"< !!

 

 


 

上一篇:母親節~

下一篇:暑假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