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5:42:24mazon

挑婚紗 part 2

 

** 挑婚紗 part 2

挑婚紗 part 2約在 5月9日晚上八點。

那天阿公做五七,果然耽誤到回程的時間。狐兒先打電話跟帥帥說一定趕不上,也請他八點半來接我。果然,回到家已經超過八點,狐兒用最快的速度衝上樓換裝及copy禮服檔案,快步再跑下樓,氣還沒喘平就催馬(催帥帥的小馬)直奔婚紗公司啦!

這次算是有備而來,直接在電腦上看相片說明:我要這件、不要這件、要試這件、這件、和那件......。禮服秘書佳穎這次大概也比較抓住我的口味了,所以很俐落的找出我要試的,和我可能會喜歡的款,因此扣掉一開始的溝通時間,這次一小時不到就挑好了!(不過卻也超出十點下班時間了,真是麻煩佳穎了......。)

頭一次晚上來婚砂公司,原來晚上這兒也這麼多客人啊!都是在挑照片的,攝影師還陪同在側。想到在網路上看到一篇關於婚紗攝影師這一行的文章,也替他們感到辛苦。

 

**

這次只有帥帥陪我來,所以只好訓練帥帥幫狐兒拍照。據帥帥自己說,他是很「頇顢」的,他總是說他沒什麼美感,但我總覺得沒有試過也很難說。帥帥未必沒有美感,只是生活簡樸慣了。雖然他吃東西不講究口味,穿衣服不講究樣式,房間裡沒有布置,挑東西總是沒有意見,並不表示他美感也不好。我想,是還沒被調教激發出來而已。(因為,他也有他龜毛的地方啊! ^ ^~  )

趁著佳穎去找衣服,狐兒簡單的教一下帥帥如何使用狐兒的相機。帥帥可能是沒拿過幾次相機的人,是現代社會中的稀有品種,初次使用,狐兒把一切設定都調好,讓他只要按下去就可以了!試拍一下,嗯,不錯不錯,就這樣子開拍啦!

選一張帥帥幫狐兒拍,狐兒覺得還不錯的相片 po 做帥帥頭一次幫狐兒拍照的紀念吧! ^ ^~

ps:狐兒每次拍照千篇一律的都是這個表情....  = =" 。真希望到時候攝影師多幫幫忙教我一下吧,不要每張看起來都一樣......。 (帥帥也是.....  )

 

 

 

 

上一篇:挑婚紗

下一篇:自製喜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