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9:22:35mazon

950618 出去走走

**

堅強和軟弱拔河。軟弱放了手。

於是堅強也哭了,說,走,我們出去走走。



**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我沒見過;雖然,常常每當看到什麼,也覺得有人與我,天涯與共。今天海上的日出,同在草原上的人們,大概都有相同的感動。

**

清澈的海水,波光粼粼,腳丫子踩著美麗的貝殼砂,細細癢癢的,好舒服,真想,就躺在水中,當一枚貝殼,讓海浪輕輕地撫慰著我.......。

清晨的海灘上,除了我,還有一家五口,以及一條營地主人的狗。狗兒舔了一口海水,我也學著嚐一口。淡淡的鹹味,不苦、不澀。牠居然游起泳來,好厲害,不像我,是條不會游泳的魚兒。我喊了牠,摸摸牠的頭,牠居然跟我玩起來了。好一條善與人親近的狗。然而潮水漲得很快,太陽也熱起來,只剩一個連短褲都被浪打濕的我......。

**

三更半夜,妳還在開車?

嗯,想出去走走。

去哪?

不知道。不過,正往海的另一邊。去去就回,身上沒有帶錢,好餓。


**

天上有半個好亮的月,另一邊,繁星點點。

好累。睡一下再起來看星星。沒想到醒來時,天就亮了.......。

好在,闔眼之前也看了好幾眼;但還是覺得,沒有看夠。

**

太陽出來的時候,月亮還在中天。

軟弱說,有沒有好一點?走,我們回家補眠。

上一篇:950531 淡水‧暗訪

下一篇:950710 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