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4:44:34mazon

950130 北上第四天(初二‧淡水)

初二,在「娘」家所在地的──小學同學家!

她拿給我2002年和我在愛河邊拍的照。那時的她身邊有伴,打算結婚的,沒想到現場還是單身。她家的姐妹們都在,很熱鬧;我在房間裡上網,很自在。
國中時,我常在她家作功課,她教我英文,因為我到國三連單字都背不起來,更何況是文法....。

明天要遠行,從淡水→宜蘭→太平山!
後天從太平山→花蓮!
現在只怕明天塞車在路上囉.....。

這幾天帶父母去了幾個地方:
前天去八里,昨天從菁桐→平溪→十分→瑞芳;轉公車經九份到金瓜石的黃今博物館(可是沒開!)然後晚上在士林夜市用餐!

今天自己一人,逛逛舊日的足跡。天氣超好,藍天白雲的,好美好美....
去了河邊,再走到往日的母校!
小白宮居然要收門票,我和同學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so,沒打算進去了!

等一會和同學聊聊,打算再繼續去走走:去淡專,看看牛津學堂;也許也繞去紅毛城和礮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