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13:06潔西卡奏奏

宜蘭行之湯姆熊and首都之星 DAY 3

第三天

或者說是最後一天

和上次內灣行一樣的地方在於

大家都開始有點依依不捨

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cc這次沒有提早走

總之

最後一天真的很瞎

是我玩過最瞎的行程

不過

套一句cc的rap

"雖然~很無聊~但是~跟你們在一起~就很好玩"



早上大家一樣是八點起來

不過真的很累

而且前一天的腳踏車還有rap

把我的腳弄得快瘸了

雖然沒有採到檸檬

但是酸死了酸死了

剛起床下樓梯時我差點摔了下去

真是喔密斗呼上帝保佑阿雷路亞

不過其實跌下去也沒關係

我還是有能耐以最優雅的姿勢呈現在大家眼前

喉嚨也是好痛

都撒啞了

不過有一個好處

就是學蔡頭更容易了,"你知道嗎!!!!!"




大家好了以後又浩浩蕩蕩的去吃早餐

我看到前一天發現我偷茶包的服務生時讓我尷尬到不行

但我心裡的惡魔說"尷尬屁阿!那本來就是要給客人的ㄚ"

才好過些

大家學到了點教訓

比如說

襪路不再點"台灣炒麵+味噌湯"

他還跟JACKEY說"那個味噌湯跟沙鍋一樣大"

我也不再點稀飯

改點沙拉和荷包蛋

襪路真的很北爛

點"菜埔蛋+培根"時

還跟小姐說"菜埔蛋可以幫我換成玉米蛋嗎"

你以為你是廚師甄試的主考官阿!

還來個隨機應變測驗!

我們吃的很開心

跟前一天一樣

直到大家一直還是很想睡覺

陸陸續續先回房間在休息一下

最後只剩下我、捷基、襪路、姝旻、怡哥、阿罵(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們一直有笑點

但我忘了在笑什麼

不過我倒是記得一個

JACKEY因為某些因素跟我說"你的臉該退休了"

所以我就做出"臉退休"的樣子

我可以敎大家喔

頭向左下方45度以時速5公里的速度慢慢垂下去

就叫做"臉退休了"

= =

大概也要現場看才會覺得好笑吧= =

後來大家都回到房間

開始有越來越多產卵臉

大家都想睡覺

再加上本來要去吃海鮮的

不過好像因為太遠所以決定不去

大家就在房間先休息到11點

因為

11點要"CHECK IT OUT!"

我一直幻想著一個畫面

我:"你好~我要CHECK IT OUT!"(加手勢)

飯店櫃檯小姐:"YO~好的!謝謝你準時CHECK IT OUT!"(也加手勢)

後來大家都在美美的房間裡拍照留念

跟上次要離開灣月時的情景差真多

大家只是一窩蜂的網房間外衝

在呆下去鼻子都要報銷了

沒有人想拍照留念

這次的飯店真的很棒

所以大家拍了好多照片

我們還在浴室裡拍了照

只差

沒有脫光光而已

後來CHECK OUT以後

我們又在飯店的好多美美的地方拍照休息

還有好久不見的盪鞦韆

那是我童年裡的最好玩伴

我想像著後面有帥哥幫我推

直到發現是JACKEY幫我推時我才夢醒了

一切都很美好

我們還坐搖搖椅

真的很好玩

我和小二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搖歪

就這樣小二一直撞到柱子

超級好笑

我想

可能是因為他臉是歪的所以一直搖歪吧

我們大家還一起唱了"海豚音之歌"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嘟嘟嘟嘟嘟嘟嘟......."

"阿~~~~~~~~~~"(慘叫聲!)

我們玩的

不亦樂乎呢!






後來大家又分成三台計程車去到了前一天才去過的羅東夜市那邊

為什麼呢?

因為不能吃海鮮

大家決定去前一天沒去到了

"湯姆熊"!!!!!!!!!!!!!!!!!!!!!!!!!!!!!!!

不過真的很好笑

大家大包小包的

我還拖著行李

是有多尷尬

換了代幣就開始玩

我們玩了投籃機、賽車、賓果機,還有太鼓達人

姝旻投籃機超強

下次叫你金剛芭比!

賽車大家平均都第三名

賓果機的話....真是無聊= =

我還對著機器一直在那邊喊"LUCKY BALL~GO!"

"歸零歸零歸零歸零歸零... "

不過因為賓果機是在18禁的那一塊

我們還被店員誤以為是"誤闖"

還拿了身分證給他看

想裝成熟都不行

看我們多幼齒

最後

太鼓達人是高潮

我玩到大拇哥旁邊都破皮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

結束了湯姆熊之旅

我們和門口的湯姆"雄"和湯"母"熊兩個雕像到別

正式結束了我們的宜蘭之旅

後來走路到火車站

買了點東西充飢

然後到首都客運那邊等車準備要回台北

通常這時候旅行社的行程表都會打"甜蜜的家---台北"

但我必須要感性一下

跟我最愛的7班寶寶在一起

永遠都是最溫馨最快樂的

我是說真的

喔我都要哭了

但我不能哭

我怕我掉眼淚神仙教母會來找我(靈感來自史瑞克)



在客運上的電視

我們看到三天來一直提到的"林龍"

"大家好~我是林龍~林龍的ㄌㄧㄥ~林龍的ㄌㄨㄥ~"

他真的很好笑

電視正再播放一個訪談性節目

主題叫做"如何有一趟省錢的旅行"

= =

真是剛剛好位我們放的

這次還真是花了不少錢哈哈

我跟JACKEY坐在一起

然後我一直吵

JACKEY就說"我覺得如果要睡覺就最好不要跟媽奏坐!"

哈哈超好笑

還故意一直要找單人座位

反正就在林龍的陪伴下

我們大家搭著"首都之星"

回到了台北

或許行程沒有上次精采

或許花的錢多了點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跟你們出去玩

說好了喔

暑假要去澎湖

不見不散:)

媽奏 2008-03-03 08:16:29

闢啦我臉哪裡好笑了!哪裡好笑了!
賤ㄝ哈哈
你媽的確該注意一下你的精神狀況了ㄚ哈

退休殺手主持人 2008-02-28 11:10:28

網誌的笑點跟你臉的笑點一樣真是源源不絕呀
哇哈哈哈哈
真的超好笑
我媽都以為我瘋了看著電腦一直笑
希望你臉不要退休~~

媽奏 2008-02-21 22:39:24

哈哈你這ㄍ穿低胸的不要吵
你比較搞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