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3:22:54潔西卡奏奏

班聯Nassas遊記

跟捷基討論好久的班聯聚會終於敲定

今天晚上要吃飯

看我們捷基多有效率

今天下午才敲定呢!!

還有stella

破梗大王

要幫北鼻慶生的是竟然一字不漏的洩露出去!

今天也是busy day

早上上了這一期的最後一堂英文課

喔我會想念Darryl的

他真的是個好人好老師好朋友

聽到大家都要繼續上好開心

下午去考英檢

懶的再多敘述了

重點是北鼻的慶生會兼班聯聚會

晚上捷運莫名奇妙的多人

等了三台車都還進不去是怎樣

後來幾來擠去終於到了公館站

看到我的愛stella品妙小豬曾美哲晡蘆薈沁筠

意外的接到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高碩亨的電話

接起來我說"喂?"

他說"你是誰?"

我說"那你是誰?"

他說"你剛打給這支電話十幾通了所以我想知道你是誰"

我心想哪有

我根本沒有打給這支電話

他一直說"你到底是誰"

我猶豫了一下說"恩...吳品諭阿"

他說"吳品諭是誰"

我無言

接著他說"好啦我是妳國小同學"

我想了又想說"那你到底是誰"

他說"好啦其實是國中同學"

我說"是...高碩亨吧!"

他說"我還周湯生勒"

我就知道一定是高碩亨

好啦整件事的重點就是今天是雅婷生日(sorry還是不習慣叫新名字)

本來要去給他驚喜

但是大家都在外面所以只好放棄

但接到高碩亨的電話超開心的!







好像離題了

總之一起走到nassas

和我的美女雙胞胎小豬好久沒有聊天

聊的很開心

給你一個字"good!"(你懂得!)

到了餐廳很棒

果然是美式餐廳

後來終於等到主角北鼻豋場

旁邊卻還有一個醜人捷基

哈哈北鼻好可愛

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一切都很棒

後來菜一到一道上

我們一道一道吃

喔天ㄚ吃的好飽

好久沒有班聯一家親聊天

真的好high阿

旁邊一直叫我們也跟著叫

雖然不知道在叫什麼

但是好久沒以這樣大叫High一下

我跟stella現在在學校都是氣質人

只能說大家都被我們騙了

我們真的壓抑很久了!!!

後來一直拍照

很多很好笑的事

捷基要求我們一定要待到八點以後

因為有樂團唱歌

還是那句老話

"你以為副主席講的話我們一定要聽嗎?"

好啦主唱很棒

我們後來還點了一首歌送給北鼻

好High阿!!

一切都在一樓的聖誕樹擺北爛pose畫下句點

回家路上跟小豬聊很多

啦啦隊第一名是很囂張嗎!

我們也會第一名的哈哈

還有還有

don’t worry!!(你懂得!)

加油

總之今天是個happy day!

















還有還有

相簿新增!!

有上次和7班寶寶去吃蘇阿姨的照片還有今天的照片!

去看看吧!
鼻鼻 2007-12-30 23:28:45

恩 飯可以亂吃
話還是別亂講比較好!!

媽奏 2007-12-30 21:02:40

對不起我想收回那句話= =

哈哈

STELLA 2007-12-30 01:04:27

真的我都變的超氣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