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11:38:07馬仔

從來沒想過...我會被課業逼的很慘...

但是...我在星期四爆發了....

原本一開始...看到螞蟻和吳秉拿著假單..

晚上要回去看書....

我也就跑去拿假條....



老師在簽名的時候....

說了

"如果你這次退步了.以後不論任何理由.不能請假去乃正家"



"這次一定會退步的..."

老師

"你上次的成績才是你的實力"



你懂什麼?上次?你到底知不知道?

上次全班物理會讓你這麼爽?

那是...老師拿考卷在洩題的時候

在前排的同學把答案都記下來了!

懂嗎?

就是...班上過半數的人集體作弊!!!

而我這個白痴答案全寫了....

多選題又被我猜個全對...

作弊拿了100分...我真的很荒....

又因為加權的關係...100=>500

別科也莫名考的不錯....讓我的校排名...

從31=>6

這個第六名真的是我的實力嗎?

除非我物理化學可以變好....

不用頂好..只要從濫變成中上就可以了



音聽課時...我就一直在想

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累...

讀的要死要活...總是有人可以輕鬆的在前方

我好累真的很累...不想讀了...

媽媽會答應我休學嗎?

要是死了會不會比較輕鬆?

好想哭....大聲的哭出來....

想著想著就很想哭....

死要面子的我...卻忍住了

找不到適當的場合...我會忍住的!

眼淚...卻一點一點的流出來...





不想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