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1:40:57Joker

我很好。妳好嗎?


八月二十四號 星期日
天氣:早上六點到八點涼爽,之後太陽很賞臉

親愛的日記:

起了個大早,戰著小黑到南投縣旁邊的台中縣旁邊的苗栗縣後龍鎮去。
也許是還很早的原因,沒有什麼交通的阻礙,心情特好。
雖然台中市的紅綠燈也跟我一樣很早醒來,
仍絲毫不影響在下騎著機車出遊的興致。
路經豐原及后里,都是曾經用小黑邂逅過的路,
原來在下的浪漫已將這麼多地方灑滿。

在苗栗的路上,是在下喜愛的鄉村風光,
還有藍藍的天,直直的路,以及閒閒的我。
在三義遇見了勝興車站(終於知道它長在三義),
這是個在下欲拜訪的景點,好一個不刻意。
趕路的我放不下玩心,硬是繞了進去瞧瞧,
很多的自行車騎士在此休憩,還很早卻有許多遊客,
大夥都跟在下一樣是一輩子的少年。
很有味道的小車站,一圓我的嚮往,
還見識了龍騰斷橋。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台北車站,
斗大的看板陪伴著在下四年在三號月台的歲月。
如今這麼近距離與它照面,內心的澎湃有點抑制不住,
我是個旅人,藉由旅行印證自我的意義。

我很好。妳好嗎?

---------------------------------------------------------------

在後龍的飲料店吃早餐,很特別的經驗。
開店前易如很忙碌,進進出出的,有點心疼妳的辛苦...
沒有很多客人,但一個三明治也是怎麼都吃不完地到中午。
不懂的我什麼都不能做,實在是很想幫妳分擔一些,
所以有意留下幫妳完成清櫃子的粗工,衣服的事就不用想這麼多啦~
幾件衣服都比不上只有一個親愛的妳^^

雖然沒辦法去哪裡,不過可以看到妳很開心,真的。
因為喜歡,所以在乎。因為在乎,然後賭氣。
每次跟妳生氣的點都很奇怪,自己真的不成熟,
應該要再更有耐心一點,更有包容力一些。

上班的妳一直很留意我,一下倒茶水一下又怕我無聊,
有空就坐在我身邊陪我,很窩心。
也許埔里到後龍要三個小時的車程,
但對我而言,一個吻就能讓我們沒有距離。

我很好。妳好嗎?

---------------------------------------------------------------

晚上,應該在天橋處轉彎走原路回去,卻騎上了靠海的台一線。
跌跌撞撞的路程,看了在大甲的朋友,過了清水的港區藝術中心,
還被台中市的紅綠燈困了一個小時。
為了趕緊回家油門沒有放地飆到九十,
有感覺的被拍了一張,沒感覺的不知道有幾張...
希望天公伯看在成就愛情偉大的份上,
也別讓我媽媽哭泣。
我也很想下個月可以跟她說句:

我很好。妳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