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30 21:26:48迷惘&深夜

夢‧錯綜‧混亂‧之二

跟之前那篇是同一天夢到的,另外一半

我在我家國中,跟我國一國二暗戀的人在聊
中間我真的忘得乾乾淨淨了,想不起來
但我很確定是跟他,聊得很快樂
就像我剛跟他認識不久時,那種輕鬆的對話一般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變成在我們高中裡
有一棟實際上不存在的建築物裡,舉辦了一場演講
演講題目好像是 性與愛 之類什麼的
我拉著那個人的手,說要去聽
還一直拼命解釋,我是用很正常的眼光看待它
絕對不是對性有什麼好奇,而決定去聽

然後就結束了-.-b
老實說,我裝清純還有人會信嗎?
呵呵,我相信,還滿難的啊
基本上這還算是個滿快樂的夢就是了
尤其是 跟上一個夢比...

我討厭物理老頭,尤其是在那個夢之後=_=

By 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