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1 03:09:24迷惘&深夜

遇見‧RYAN ‧之二

結果,晚上念完書從學校回家,
在路上,一直想著我跟RYAN的過去。

我不停回憶著,
最後一次牽手是在哪?
最後一個擁抱是在哪?
而最後的吻,又是哪一天的事?

老實說,措手不及,
在我警覺到RYAN不再愛我,
真的已經太晚了,
我已經來不及珍惜了,
珍惜他給我的、這些肢體上的接觸。

我來不及記住手掌的大小,
也來不及記住擁抱的體溫,
更來不及記住嘴唇的觸感,
我想不起來,我全部都想不起來!

結果,我還是哭了,
就在大安森林公園大門口,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過的、痛哭。

我想回到過去。

但,即使哭泣,我臉上依舊是笑容,
得承認我真的懷念過去的相處,
要知道,我們仍然是朋友,
這是S當初不給我的,
也是S當初傷我最深的一點。

和RYAN,還是朋友,
這點就很值得我微笑了,
真的、很高興。

好一陣子沒這樣了,
滿腦子都是他的聲音他的笑容,
完全沒有別人存在的空間,
即使是Phil也是一樣。

不是感到寂寞,只是懷念,
RYAN啊,我想你。

---

說真的,我不曾以RYAN稱呼他過...^^"

By 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