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00:00:00正樹

回顧與祝福

好快啊,2013年再過幾天就要畫下句點囉,緊接著,2014年就要接著來報到了。

回首這一年,可以說是充滿著驚喜,原本阿樹以為,可能今年又要繼續單身下去了。

因為之前不管是媒人介紹也好,或是自己到網路上的相親平台去找對象,都是沒能找到好的對象,當時冰瑤還安慰我:「像會長這麼好的人,月老會更加用心地幫你尋找好的對象。」

不只是她,蜜芸兒還有其他格友也都一直安慰我,叫我不要灰心,只要有信心和毅力,終會如願以償的。

於是我在今年過年附近時,和樹爸去台中市的元保宮拜拜,因為這間廟也有供奉月老,於是我就向祂撒嬌,求祂賜給我一段好姻緣。

說也奇怪,一直到今年五月附近時,我突然又想到,何不再打電話給媒人,請她幫我再介紹一個對象看看。

很快地,她就介紹阿薰給我,兩人約好了見面的時間與地點,等到見面那一天,我倆見到了彼此,阿樹對阿薰的第一印象很不錯,她也認為阿樹還可以,於是我約她要去科博館,看從龍到獸特展。

就是這個特展,讓阿薰對我有了更好的印象,於是便想要再約第二次,但是因為她當時工作上挪不出時間,所以這中間我倆都是透過臉書聊天。

就在臉書的聊天互動下,我覺得她就是我所想要的對象,而她也覺得我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人,於是,我就約她一起看雲門舞集,並在那一天的早上,向她求婚。

她感動不已,接受了我的求婚,我笑說,或許是因為我在高速公路的涵洞附近跟她求婚吧,所以我倆的婚事很順利,岳母在第一次見到我時,也很滿意,所以就接受了我的提親,當然,也要謝謝去幫忙的長輩等人。

而結婚之後,我發現阿薰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好妻子,她對我很好,我也很珍惜她、呵護她,因為她是月老幫我精挑細選的好妻子,若不對她好的話,可是會被月老打屁屁的呢。

因為我得到了幸福,所以也要祝福大家,已經結婚的人能夠夫妻感情甜蜜;有交往對象的人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有交往對象的人能早日找到合適的對象。

最後還要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心想事成,在未來的一年內能過得順遂。


上一篇:平淡的幸福

下一篇:阿樹回來了!

(悄悄話) 2014-08-04 09:01:31
搞怪王子 2014-02-19 14:56:28

真的~
等待是值得的!!!!

版主回應
的確 2014-08-06 15:02:02
將將 2014-01-03 16:41:25

好快速喔!!!!
哈哈~
恭喜你:)))

版主回應
所以當初才被她同事誤會
以為她是帶球嫁啊
2014-01-09 21: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