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16:23:35正樹

阿樹遊記-一個人的小小旅行part03

各位阿樹的好朋友,大家假日愉快啊!

阿樹早上去集集晃了一個早上,心情果然更加愉快囉。

經歷了幾天的低潮期,阿樹總算又回復到大家所熟悉的,樂觀開朗、積極面對一切的原來自我囉。

讓大家替我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今天早上,阿樹吃飽早餐之後,就開始準備等下要去集集囉。

嘿嘿,今天跟樹媽借了車子,八點多就從家裡出發,樹爸還以為我和人家有約呢。

我說老爸啊,你兒子目前還沒有固定的對象啦,了解嗎?

出發前,先大放送一家餐廳。

 


↑噹噹,就是這一家啦。

相信有許多眼尖的朋友們,應該一眼就認出這一家是哪家餐廳了吧?

沒錯,這一家就是剛新婚的JIM,之前有介紹過的德國秘密旅行餐廳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他家看看之前介紹的文章

好啦,放送完畢,開始正式上路囉。

話說阿樹一路朝著集集前進,首先,阿樹在半路找了家小七休息一下,順便領個錢。

就是這一家啦,位於名間的彰南路上。

阿樹在這裡休息了一會,就又繼續前進。

開著開著,差不多開了三十多分鐘吧,阿樹也沒有確實的去計算車程,就來到了阿樹今天最主要的行程所在地。


↑就是這裡啦,這一間廟叫集緣宮,蠻靈驗的。

阿樹前幾年來水里支援檢定隊的時候,就有來拜過了,當時這一間廟的規模,還不像現在這樣呢。

阿樹當時在這裡拜過之後,沒多久就認識了那位住新竹的前女友,也和她交往了一年多咧。

所以阿樹對這間很有信心,今天特別來拜拜。


↑好漂亮的水池啊。


這裡環境還蠻優雅的,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也希望,月老能再幫我玉成一段美好良緣,然後和她共組家庭,一路扶持到老。

離開了這裡之後,阿樹原本要往集集火車站去的,結果走錯方向,來到了軍史公園,也好啦,反正今天是自己出來玩,要去哪兒都沒差啦。

 


 


 


 


 


 


 


 


看到這麼多的武器或運輸器具之後,阿樹忍不住又要唸上一段唐詩:

澤國江山入戰圖

生民何計樂樵蘇

憑君莫話封侯事

一將功成萬骨枯

戰爭,從來就不是一件好事,它會帶來動亂、家毀人亡、妻離子散、骨肉分離……

阿樹真的很搞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對它樂此不疲,一直想要引起戰爭?

不說了,今天是出來玩的,別讓這些想法破壞了好不容易才變好的心情。

離開這裡之後,阿樹來到了集集火車站,這裡也是必遊的一個點啦。

↑相信eve對這裡一定不陌生的,因為畢竟妳們一家子前不久才來過。


↑假日好多路人啊,再怎麼閃都閃不掉,無言……

↑綠茶桑啊,別說我忽略了你的要求,正妹來也。


 


 



四處走走,也四處拍拍。

跟著阿樹繼續逛吧。

 


 


 


↑當然囉,也不忘了來張自拍。

看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囉,於是阿樹慢慢的走到停車的地方。

↑要離開前,又拍了幾張。


↑九二一災後復建紀念碑,讓大家別忘記那慘痛的記憶,也提醒人類,大自然的可怕。


↑蒸汽火車頭。


↑再來一張,還是避不掉路人啊

↑週邊觀光地圖。

↑哈哈,相信eve對這兒也一定不陌生啦。


↑從遠一點的地方,再拍一下集集火車站。

離開了火車站之後,阿樹刻意走綠色隧道這條路線,因為風景真的比較美啊。


↑雖然繞了一點遠路,但是風景真的很漂亮厚?

↑再來一張。


↑介紹綠色隧道的由來。

最後,就在綠色隧道的歡送下,阿樹離開了集集這美麗又純樸的小鎮。

外出走走,真的心情就不一樣了,也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相信,月老一定會再次幫我牽成一段好姻緣的,我這次一定會好好的把握。

那麼,下次見囉。

叔叔 2012-07-18 22:17:40

一個人到處走走也相當愜意
感覺啊樹心情好了不少
綠色隧道感覺蠻不錯的~

版主回應
的確是啊
有時一個人出去走走也不錯呢
綠色隧道真的蠻漂亮的
2012-07-20 08:39:32
eve 2012-07-17 08:26:42

呵~我對這兒一點也不陌生的
感謝阿樹哥又帶我們大家遊一次唷^^

也希望月老這回能賜給你一段好緣
讓阿樹哥的願望早點實現

版主回應
我就知道妳對這裡不陌生
謝謝eve的祝福囉
2012-07-17 11:07:42
嫩嫩 2012-07-16 22:50:14

一個人旅行非常好ㄟ..

我第一次一個人旅行失敗了...還在那邊哭...

哈哈哈

真是羨慕阿樹^^

版主回應
是這樣哦
可能是因為阿樹膽子比較大一點吧
之前經常一個人上山去
2012-07-17 1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