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12:00:57大頭妹

45

挖喔~居然過了20年

20年前的今天是"大頭妹的春天"開台日

20年

買房,買車,結婚,有了可愛的女兒小妹

成了一般所謂"真正的大人"

 

一直的自我期許

不要變成自已以前眼中所謂的"大人"

不管幾歲,都要保持青春可愛白爛的心情跟態度

 

現在的自己,

多了歷練跟很多想法(以前不太用腦),

生活的確消磨了一些初衷

但自認沒有丟棄太多青春可愛白爛的部分

 

20年後的今天來回顧之前的文章,還是忍不住嘴角失守笑得很白爛,

(裡面一些爛梗跟白爛的想法,小妹現在居然也不用教自然發生,真不愧是母女...)

 

看著小妹,會一直想起以前孩時心中的想法,

謝謝可愛的小妹,讓我重新回憶童年時光

在小妹身上儘量實現保留好的,丟掉不好的

 

最近很常邊扭腰擺臀邊跟小妹說:媽咪就算80歲了,也要這麼青春有活力!

通常得到的是

小妹白眼加冷冷地回答:好喔~那妳加油喔~

(XX,有夠敷衍...)

或是說 : 媽媽,你好怪,我同學的媽媽都沒這麼怪~

我:那你愛我嗎?

小妹:愛呀~

我:那就好(繼續扭腰擺臀)

 

以上,

嗯...就給45的自己打87分!!

 

開心的是,

這台上提到的老友們,99%都保持聯繫,活躍在身邊

雖然大家各自有了家庭生活

不時湊在一起的白爛度還是沒有減少

大家健健康康,心中的小男孩小女孩都還在

 

希望下個20年,還能再上來回顧25, 45 並檢視當下的我,

到時是不是還是這麼青春可愛又白爛?

恩...那妳加油喔!

 

就用思考了20年終於入手的天使之卵,

看著看著就覺得好幸福~

祝大頭妹生日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