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1:19:04♥妹子ౄ

永遠不會忘記你

今天的我

睡不著

你的留言

祝福

似乎

有點痛

還是我的錯覺?

我不知道


這是我的日記

寫著我的心情

你也在我的生命裡

扮演重要的角色


為什麼不和我當知己

不當情侶 就永遠不會分手

這不是更久的感情ㄇ?

我不懂

你可以親密的跟其他女生

卻無法靠近我?



找不回以前的你



那天

剩下的

偽裝起自己

不敢面對我


你說對我

已經不能用有沒有價值來形容

怕心動

怕心痛


我的肩膀一樣可以給你依靠阿!

在你最傷心的時候

我帶給你笑容

在我最傷心的時候

你給我陪伴

這樣的感情

很久

很深了


也許我再也不是你開心的原因

但我要跟你說

你對我的付出

我知道


今天的你很不開心

原因

我不知道

你不說

我也ㄅ能免強你

不要總是像女人一樣

讓人擔心

在我身邊

你就是女人




剩下沒幾天了


我的女人




∩U∩大屁" 2008-04-21 07:40:31

我都ㄅ知道睡到哪去ㄌ.....
你睡ㄅ著.....
其實....我知道你再說誰...
我ㄅ能說什麼
因為..過去在我傷你ㄉ時候 是他陪著妳

~ ? ~ 2008-04-20 22:10:47

現在不管做什ㄇ好像都有點痛 ~
不要問我為什ㄇ ~
因為妮很笨.妮不會懂 ~
剩下ㄉ日子我決定ㄌ ~
就回到以前ㄅ ~
誰叫我答應妮經濟考好就OKㄋ ~
以後不管妮會不會忘記我 ~
起碼我記得妮主動給我ㄉ約定 ~
雖然有點像小朋友 ~
但這應該算是我們最後ㄉ小秘密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