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5:59:48♥妹子ౄ

希望"是我想太多

位置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月色印在我的臉龐 今夜適合寂寞陪伴
 說過的話繞在我腦海不停的轉

#有些事總不能重來 我不願意也沒法辦
 所以說我要拋開這一切煩

△妳在我心裡佔了這個位置 才能對妳透露所有心事
 眼前的一切風風雨雨 需要我們攜手堅持

★我在妳的心裡有多少位置 只有妳自己最能夠解釋
 我相信這答案是我樂意 見到的唯一表示

Repaet *,#,△,★

不想在地表裡消失 你給我的愛是無知還不懂事
現在我才慢慢發現我的堅持 痛依然在我心裡還渾然不知








我恨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李榮浩 編曲:黃雨勳

是從哪一刻起 哪一次凝視裡 妳清澈的眼睛 開始有陰影
擁抱裡多了空隙 我感覺到妳的冷靜 妳卻不給原因

妳說心會死去 我卻從不相信 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如果能知道哪天 我是最後一次吻妳 我就會把妳的呼吸 刺青在心裡

我恨妳 恨自己 太愛妳 恨深到 找不到 放棄妳的決心
妳別說對不起 心碎沒多了不起 這點痛誰會放在眼裡

在合照裡的妳 微笑的很輕 是否那時心裡已有了決定
也許我早就看清 我的懷留不住妳 只是我故意不去聽 妳嘆息聲音

我恨妳 恨自己 太愛妳 恨深到 找不到 放棄妳的決心
妳別說對不起 心碎沒多了不起 這點痛誰會放在眼裡

我恨妳 恨自己 太愛妳 恨深到 找不到 放棄妳的決心
別再說對不起 心碎沒多了不起
這點痛誰會放在眼裡

這點癡情我還給得起








無神論

作詞:黃立行/崔惟楷 作曲:黃立行 編曲:Jae Chong

(口白)
我希望相信世界有 奇蹟出現 我想要我們的童話 不只是瞬間
我希望今後都能快樂 永不分離 但我上不去天堂 我不能夠陪你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我真的希望我們快樂 永不分離 只有你能上天堂 我到不了那裡

Repeat *

只要想念沒改變 不管多遠 我會在你心裡面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Repeat #








獻世
作詞:林夕 作曲:周杰倫 編曲:金培達 演唱:陳小春

我沒有膽掛念 你沒有心見面 試問我可以去邊
只要我出現 只怕你不便 亦連累你丟臉
你是我的秘密 我是你的廢物 缺席也不算損失
今晚你生日 祝我有今日 地球上快消失

*眼淚還是留給天撫慰 你是前度 何必聽我吠
 再不走 有今生 無下世 你是否想我 起這個毒誓
 寧願失戀亦不想失禮 難道要對著你力歇聲嘶
 即使不抵 都要眼閉 我這種身世 有什麼資格 獻世

我共你不夠熟 眼淚也比較濁 也沒氣質對你哭
不介意孤獨 比愛你舒服 別離就當祝福

Repeat*

即使不抵 都要眼閉
我自卑不怕 有自尊只怕 怕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