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3:20:57♥妹子ౄ

很多事ㄉ今天

今天要拍大頭照

昨晚我敷ㄌ面膜

今早氣色不錯

我蓋ㄌ黑眼圈

發現眼睛水腫

又蓋ㄌ黑色

儼然被說有化妝

但我沒化臉頰 真ㄉ

被饅頭說

心情頗差ㄌ

就是覺ㄉ自己ㄅ好看

氣色很差

才想說可ㄅ可以補救一下

平常差就讓他差ㄌ阿!

不想留太醜ㄉ紀念(泣)

被這樣講心情差到不行.....




今天看到ㄌ一ㄍ正咩

在東海

是我ㄉ菜

超正ㄉ啦

好想把她放在玻璃窗裡面(變態)

還有 我抱ㄌ姥姥ㄉ妹妹

因為我絕ㄉ他好可愛喔!

好羨幕有妹妹

哪像我ㄉ白吃弟弟= =圖



還有一件白幕ㄉ事

AMY班有ㄉ豬鼻子一直用不友善ㄉ眼神看草莓

白幕死ㄌ

再看!再看!哇你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