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02:00:44森田~杰王子

還來

喝了兩杯來解決我的失眠....很舒服....又想到妳的留言....其實 你應該也不缺我這個朋友 何況對你還這麼機車不是嗎? 大家觀念又不一樣 要不要跟你坦承 我還要再想一想

一邊打一邊看大話.....看到白賊義說 無薪假的問題 他說他沒說過 電視重播就有......他說他又不是白痴 對拉 他不是 支持他的才是.....被你們這樣的打敗 小英這樣這位基層努力的人 照顧農民跟勞工 對上這樣的東西 還要選的這麼辛苦 照顧基層有不對嗎? 台灣不需要有人種稻米嗎? 不用有人種水果嗎? 一昧親中開放大陸客自由行對我們有差嗎? 什麼ㄟ課法的碗糕...你有感覺有什麼好處嗎? ㄧㄍ月補助316 公務員ㄧㄍ月近一千 公平正義的算? 3%? 對 我相信是算過 這樣下來呢........我們貧富差距還縮小唷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樣的腦包理論 還有人會信才厲害 連我7歲的姪子都會算這樣會不會越差越少 無薪假一堆 也是那些企業自己ㄉ問題搂? 好的就是馬厲害 不好的都不是他的問題 這麼好康喔 沒用暈庸 沒擔當 吼 他哪裡沒能力?哪裡?亨.......台灣人真ㄉ很可悲 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什麼 越想越氣 我脾氣不是很好 但是我很重視朋友的重視感 我對朋友我從來問心無愧 對妳一直到之前都是  我看 再過一陣子好了 看妳會不會就不再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