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23:48:38森田~杰王子

意外

想不到....這樣還沒法讓妳打退堂鼓....看著你的不停追問 我有點猶豫 因為要是公布了 等同我前面答應的事情沒做到 一切就都白費了....我只能先躲著 讓我想想 然後靜觀其變吧....但是不得不說 立場不同以外 妳總是要腦袋有東西吧 你怎麼可以票投的腦袋這麼空阿 真的很被你打敗....你起碼也給我一個可以讓我認同說服你自己投給他的理由吧 舉例給你聽(要是我真的說服自己跟妳說的話) 蘇的農舍風暴 你要問我 我會跟你說:阿屏東縣政府就說合法阿 阿農委會又不出來澄清 難道你會想看到我說:管他喔 他只要是綠的就好這樣嗎?帥!? 英文!? 鬼打牆 我可以跟你說我覺得蔡很漂亮嗎?  想不到藉由這次機會 才發現你是腦袋這麼沒東西的 起碼另一個射手也不會像你這麼誇張 他腦袋還說得出一點東西 也說是看能力投的 不是顏色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