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2:31:30森田~杰王子

很多~很難~很簡單

 
懶了很久都沒有更新文章了,因為就懶惰咩,最近生活上有了一些改變,變的簡單,變的正常,也變的宅了一點,這樣感覺還不錯,因為阿 ,比較不會上班很沒精神,最近覺得工作輕鬆了一些,但脾氣卻更加暴躁了一點,越來越多的事情,需要去處理,何必呢?有些事情既然搞不清楚,還在狀況外的人,就沒必要在那邊抱怨那麼多,對我來說,你沒資格,也沒到這個趴數,生活無優無慮的你,是不會了解我承受多少自己的壓力,你的壓力,還有我們的壓力,我沒辦法有你這樣的想法,這樣的生活方式,既然要努力,就不是成天只想著沒營養的東西,我幫你已經夠多了,但你不會懂的,你只會覺得你很可憐,讓人家也絕得你很無辜,因為強勢的總是我,我幫你已經夠多了,我想想該是你自己決定你該怎麼面對接下來的問題了,再期待我改變回以前之前,給我你的生產力,不然你就天天看著班表,期待著陪你上班的人會是可以讓你今天又開心過完一天的人,今天當完服務員,明天依然也是,這個月當員服務員,下個月依然也是,問問你?今年呢?承諾呢?你想給她的一切呢?夠多嗎?夠難嗎?你有真正的努力夠嗎?我想你的心願很多,你也覺得很難,但你的想法卻很簡單,掰了

昨天跟個老朋友吃飯,他的想法確實的吸引了我,老大的通牒越來越大,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眼看著4月份要到來了,再348我知道是不可能了,我想如果連外招都沒機會,會許注定我真的該放棄這份夢想了,問題是接觸了我這一個從沒經驗的層面,有著多少人會贊成?老大呢?朋友呢?自己真的準備好了嗎?甘心放棄這一份夢想嗎?或許我的機會沒把握到,到348也真的給不起我什麼,多一個正職的"服務員"不是很好嗎?或許吧,但我想不久了,我決定要在這次解決這件事情,或許...他說的對,就算我真的有了基礎,一個月三萬又怎樣...或許有個高層說的對,大家都想往外跳,為什麼你卻想往裡面栽呢,我想...真的要重新考慮了,如果我真的離開,那我只有對不起一個人---這位媽媽!你看錯了我,但請你相信我不是因為承受不了工作壓力而放棄了,我對我目前的實力也有一定的信心,但你看看餵魚婷,早在三個月前就比我更快的看清了,他現在已經朝著自己的夢想出發了,雖然是當個討厭的警察,但他的實力卻是在我之上的,連他都放棄了...或許真的不能再浪費時間了,你說對吧,看到的時候,記得表達一下你的看法,還有這件事情我從不打算對任何人說,任何人,你懂的!

如果照計畫進行,我就不會待太久,你呢?我不會對你說出我的計畫,對我來說,你差了我一截,別拿出朋友就該互相幫忙的那一套,我幫你已經夠多了,但我想我還是後備的罷了,我從不計較這個,當你打算繼續讓人感覺你很可憐之前,很無辜之前,請摸著良心想想是不是真的問心無愧,你對我沒話說,我想是不的,但好人都留給你,我不會去解釋什麼,不會去破壞你的形象,現在的你,我未必什麼都會跟你分享,包刮我的想法,當有天你知道時那種驚訝,也只會認為我怎麼都沒跟你說,不把你當朋友了,居然你是最後知道的,再回去跟那一群的抱怨你真的很在乎我,但我卻這樣,看著吧,別說我錯怪了你,你真的是這樣想的嗎?一起上班,一起玩樂,一起怠惰,背黑鍋的卻是我,不好意思唷,大家怎地找都是找我,關我何事,讓你知道我為麼會這樣對你,因為你的生產力...就只停在那,要玩也要進步,這個道理你懂的,我只能證明給大家看,不關我的事情,上班不正經,樓面上嘻嘻哈哈的不好看,對,也是找我,好吧,我只能這樣做,但你卻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跟你說了,我想也是沒用的,因為你的思圍,目前只到這邊,別說我把你一個人丟在這,該幫你我都幫你了,你處的跟大家也不錯,該是你自己努力了,不想再當你的後備,表現給你老婆看吧,如果你真的有表現的話..

眼前的問題很多,看起來也很難,但如果真的想做,簡單拉,像阿姨說的,年輕就闖一闖吧,失敗就再來過,那成功了也是自己的,不必想了,等老大回來,答案就出來摟

正妹 2008-12-29 16:43:20

你也知道喔....
而且..這內容也太瞎了吧@@&quot

版主回應
埃唷 體諒一下老人家拉 就懶惰咩 ㄟㄟ 不管你之不知道我說誰 不管你知道我打算怎麼做 你要裝做不知道喔 因為我不想再承受一堆人不管真的假的的關心跟慰留了 搞不好還沒人哩 哈 2009-01-10 02: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