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2:41:48森田~杰王子

沒鬥志



慘敗,慘敗的下場就是讓我完全沒有信心,讓我感覺自己永遠停留在原點,雖然比賽的位置不是我所準備的,但我總認為我還是可以的,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成績出現,或許我真的不適合,高層說:沒關係,我沒怪你們,不是你們的錯,但你要振奮起來,因墜你還有很多地方都不好,不好不好都不好,反正都是這樣,永遠都不好,因為沒有好的,唯一好的地方就是,你可以再缺人的時候幫忙上班,因為你要升遷,所以你最不能拒絕,姑且不論要不要升你,漸漸的...被小龜同化了,秉持的跟他不同立場的我,漸漸的感覺到..他說的好像真的是對的,何必這麼盡力...升遷沒那麼簡單,在348更難,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想上班,不想接觸任何一位管理組,因為總絕得,不夠真,只想好好的休息,只要輕輕的一點點,就會被重重的觸怒,改了就墊墊的,犯了就機會點,意思就是改了是正常的,犯了是不可發生的,沒有向心力了,真的好累...只想休息,今天的我表現不錯,但還是一下就被管理組觸怒了,但工作卻得心應手,好哇,不能做就不要做,想想接下的路吧...不想再浪費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