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2:29:34森田~杰王子

不爽

今天,頭好痛,上班氣氛有很沉悶,雖然是阿姨ㄉ樓面,但總覺得好悶,直到下午...樓管走過來說,你們麥當當的服務員被課訴喔,靠X勒,頓時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事情原因是一群學生,居然還是學生,他們分開兩批點,分別給一線跟二線點,他說我們都沒表情,飲料也沒去冰,也不會主動問搖搖粉,他們就課訴,嗯,顧客至上,這是一定的ㄚ,遇到嚨啞學校的學生也不能怪他們,既不會再問,也不會說,直接課訴是最簡單的,再者他們消費過那麼的麥當當,要的是超優質五千塊的服務,但他們只能花的起五十,他們覺得我們只想把他們服務完換下一個客人,讓我告訴你們,當然是這樣,沒有噓寒問暖,誰會理你們一堆,今天不行,我真的累斃了,結果當然是開單,罰一千塊,好ㄚ,來ㄚ,還說要觀察看看,先押單,你叫樓管來,我給他,不用押了,我叫他用撿的,這是官方說法,我認為,被開單的只有我一個人,何必要這樣對我說呢?如果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就直接跟我說就好了,不要說ㄚ姨跟你要一人一半,但簽名的只有我,這樣我不認為我會感激你們,我只會認為你們很虛偽,我不是一個經不起錯誤的人,但絕對是經不起被莊孝維的人,高層很擔心服務員怎樣怎樣一堆狗屁倒灶的,要婉轉,不能太直接是他們必須學的,或許大家都應該這樣ㄅ,既然被開單了,就認了,我以為只又自恃有錢的會這樣,原來現在學生更大牌,有一套,點餐就是這樣,不要求速的,會被說你生產力真差,要快一點,別人覺得你很趕時間,要快還要親切還要標準還要聊天,當然最好還要關心客人星座心情跟最近工作情況,以後還可以幫客人按摩跟擦鞋,以後還可以幫她帶小孩,讓他們放心去消費,到他們家幫他們打掃,再來更可以跪著點餐不就得了,服務業就是這樣,我認為很正常,但不要把我當白痴在耍,這點請學學洛依,一就是一,請直接說,不要讓我對你們失去信任,不要說這樣是在保護服務員,至於新光集團,我才懶的管他們,你要開就開ㄅ,你要直接跟我拿我也會給你,不爽,今天什麼都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