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2:02:15森田~杰王子

我不知道~但我也終於知道..

前天晚上,上11-18的代班,排班經理那天也剛好在那邊排班,此時突然見,她突然就很大聲的說,喔!好煩喔!班的排不出來,大家都不給班,你這兩個王八蛋又要給我出去...我沒說話,我只是笑笑的看著她,我能說什麼,之後他又說你們這忘恩負義的東西,你們的班我都盡量滿足你們,現在遇到你們要幫忙的,一個都不肯,我也是笑笑的看著她,之後就是小魏的一堆抱怨...
從我近來麥當勞開始,休過一次的禮拜六日,還是因為我劃假說要去陪考才有的,因為你跟我說,可以的話盡量不要休禮拜六日,因為假日都非常的缺人,洛伊也說假日才能訓練自己,之後我就再也沒休過了,進貨當初也是缺人,我只是義務幫忙的,之後也都是我,沒有你我就排不出別人了,有時候也會這樣,ㄟ~下星期我只能給你休一天ㄟ,你會不會殺了我,當然不會,但也會有類的時候...這時就會說:ㄚ你不是缺錢,我也是笑笑的看著她!
兩個禮拜前,你排了一ㄍ不能上班的人,我兩天的假,又一天來上班,上個禮拜我劃休,你說要週年慶了,不要休六日,我沒意見,所以只休ㄧ天,這星期你要我幫曜揚代班,好ㄚ,所以這星期我又只休一天,連續一個月下來,我只休四天了,我眼睛發炎,怕沒人幫你進貨,還是先去幫你進貨,但這兩天聽到有高層的人說:鈞皓阿 你說你最近常遲到喔...你知道嗎?我當然知道,問題是你們知道嗎?你知道我多久沒回南投了嗎?你們知道我跟我哥因為這樣事情吵架嗎?妳們知道我都要當天來回台中南投嗎?你們知道我爸一天到晚問我為什不回家看看嗎?你們知道我家裡的人不相信我的班有這麼忙嗎?你們知道我爸一天到晚問我工作怎麼停滯不前在浪費時間嗎?你們當然不知道..鈞皓看起來好像閒閒的...所以他什麼都可以做,這是我選擇的路,我不會後悔,但是付出的真ㄉ不代表你所看到的,不夠,怎麼做都不夠,你還要在加油喔,嗯,我只能回答嗯,但我陷再終於知道你不是一個會記得的人,因為只要眼前的不對,就什麼都是錯的,出去是錯的,休假是錯的,劃假是錯的,努力不夠是錯的,回家當然也是錯的,不休假日休平日到現在也是錯的,上班是應該的,不劃假是應該的,幫上班是對的,什麼是對的...高層永遠是對的...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他們打算怎麼樣,因為是你們目標太高,還是在拖延時間,但我也終於知道...你們只會看眼前..遲到,劃假不給班,上班表現不夠好,反正鈞皓不是人,不太需要顧慮他,有事情就先叫他ㄅ,他沒爸媽要看,他也不需要陪家人,他不需要朋友,也不用出去,只要給他休息一下就好,知道了又怎麼樣,官方回答也是說:那你要跟我們說ㄚ,不然我怎麼知道你的困難,怎麼幫助你,心理ㄋ?又不是我逼你來上班的,是你自己要來麥當勞的,現在又在抱怨...對ㄅ...
CHIE ... 2008-10-12 09:53:13

很9沒來看你了~發現
你也是很累ㄉ吼~
你ㄉ氣憤.無奈也很明顯
可是~不管在哪工作...
這些事情是一直不段ㄉ上演
忍了這ㄇ9...真有你ㄉ
我不會跟你說要加油喔~因為很風涼
但~撐下去ㄅ!!!
想說ㄉ話有很多
但也打不出
你懂我ㄉ!!!


JAYㄉ新歌都超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