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2:08:53森田~杰王子

結婚...變心的人

結婚是一條非常恐怖的未來,當然除了不自由以外,還要面臨許多未知家庭問題,還要許許多多的錢,還要許多的責任感,許多的體諒跟忍耐,還要許多的改變跟穩重,還要許多的犧牲跟幸福,還要許多的信任跟尊重,這麼多的許多,建立在一個小小的家庭式多沉重的負擔,當然有人避之不急,但有許多的人趨之若鶩...阿呆咩
想不到認識了你們三四年左右,從港二再次遇見了天慶大哥,記得一年多前那一場在你們家裡煮的宵夜,應該是我認為我們無數次消夜之中,我真正覺得非常開心的一頓,我看到了你們的幸福,你們的體貼,你們的困難,你們的想法,從那次認識的不同層面,我真的覺得,你們就是屬於彼此,我是真心為你們感到高興,一年前,我最害怕的時間到來,你們二話不說的一直陪在我身邊,我也不會忘記,我也不曾讓你們失望,我還是撐過去了,如今換你們面對這樣的問題,或許比我的更加的沉重...漫長..複雜..但這都不是問題,因為它是一個比我更強的人,我擁有它所沒有的,也因如此我沒有他的堅強,他擁有我所沒有的,正因如此他比我更加的勇敢,我沒騙妳,我家的老大說過他是個懂事的孩子,一轉眼不就一年了嗎?局外人是不會懂得,但我能做的,就是祝福妳們的未來,參與你們的每一件人事物,當然是說..如果你願意的話..除了借你們錢以外這我辦不到,別要求一些我沒有的東西黑!!
我在這要慎重的介紹,這對準夫妻,男生是個懂事穩重有貼心的老公,他有一個堅強的毅力,有個成熟的想法,他是一個好兄弟,女生當然也要跟他媲美,她是一個獨力也願意忍耐,脆弱卻又不輕易展現的人,因為..死撐咩,同時他也是一個貼心又幸福的老婆,但是不是好媽媽這還真的有待觀察,一度想丟下自己的小孩遠赴日本玩個五天四夜的媽媽,重點是連二姑姑都要湊一腳,真讓我有點過意不去,我看還是取消你覺得怎麼樣,不然你小孩願恨我一輩子,所以你可以慎重的考慮看看,就抵銷吃一頓就好了,這也不錯喔,茹絲葵啦,夠好了吧,嘿嘿
10/10號對吧,班表明明就還沒還出來 我會再跟他商量的啦,畢竟對我來說這不只是心意問題,主人沒邀約的情況下,客人怎麼會厚著臉皮呢?只想著小龜他們,早說過妳變心了咩,不得不抱怨一下,雖然這麼溫馨的氣氛,毎天都一直說我的壞話,這樣真是不好,害我一直沒辦法融入新光同事群裡面,每次都被孤立,在女生面前說我壞話,又亂誤會我跟誰誰誰之類的,吃宵夜又不找我....
天慶大哥,雅芝姐姐,終於走到這一步了,對你們來說這是無比的重要吧,我從沒感受到你們表現出來的喜悅及感動,但我相信你們心中一定是這樣的想法,你們的愛情就要進化摟,新的生活模式,新的成員加入,新的問題到來,我也幫不上什麼忙,但我在這要真心誠意的祝福你們,祝福什麼當然就是不用說了,因為大家說的都一樣,終於要結婚了...阿呆,還是要偷罵一下..



工商服務時間:摩杰座!魔杰座!快去預購唷 犬省各大便利商店都可以預購
正姐也來嘎一腳 2008-10-01 23:33:54

樓上那個沒唸倫理道德的阿叔~~
是二阿姨
不是二姑姑....
PS.日本行我可是去定了!!
........................看完本篇已經笑翻嘍

版主回應
經過證實的確是阿姨耶
吃的不去 要去玩的~傻傻的..
2008-10-04 00: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