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1:46:33魔魔將⊙_⊙ 

好久沒這麼累過

今天真的超累
我有多久沒這樣累過了
並非上課累
今天只有四堂
加上下午多上的血糖課
和甲班一樣要上
我本來就沒有要去上
結果我們班好像跑錯教室之類的
我就和幾個甲班的跑去聽音樂會
看到搖搖椅(俗稱包廂)沒人座
我們就跑過去佔了兩間包廂
還有拍照 還跟學校流浪狗拍
學校的狗 你真他媽的超多
超過二十幾支吧
都成群結隊
結果還看到狗狗性愛畫面
接著我們就打躲避球
又玩報數球
也打排球
接著又去健身房騎腳踏車
才不到三十分又跑出去
座遙遙椅聽音樂會
大家都累了就回宿舍
開了電腦後嘎慈敲我
我們一起去吃飯
等家瑜下班
下班後我們就狂聊
聊到快九點半
已經 這麼晚了
剛回宿舍
我真的好久沒這麼累過了

上一篇:校慶+逛街

下一篇:有點怕ㄡ兜賣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