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3:23:02*Mayumi橘*

*大開心大感動*

最近這幾天
寶貝萱一直打電話給我(半夜騷擾我)
要約我一起去聊聊天
可惜這星期都小忙
沒時間陪妳

今天(6/9)她們學校畢業典禮
中午就放學了

就說她要來找我
在捷運站等我


今天放學
一出校門口
往右邊看
其實普通我很少往右邊看

就看到可愛內湖高中粉紅色運動服的女孩
很開心 尖叫很大聲 大擁抱~


因為沒想到她會到校門口接我~
超開心!!!

我也一天都沒她電話 
心想ㄊ該不會放我鴿子八。。。


看到她
超開心
好姐妹

馬上手勾手
我門走路步伐一樣
從國中到現在一直這樣
不約而同超多話

去東區的吃飯晃晃
那家店冷氣也太冷了ㄅ

六點多待到8點多芭
我們一直講話講話
時間過ㄉ有夠快的ㄟ!!

接著逛逛東區
在X-LARGE看到一件T要2000元
花不下手。。。
所以就沒買

又下雨天
好麻煩喔。。。。。
路邊攤都因為警察都跑光光的
衰。。。。。


時間過的很快
唉唷
總感覺還有好多沒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