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2:52:30*Mayumi橘*

*無聊說*

遊學
想要去
沒膽量
因為英文破

跟寶貝花花聊天
原來我們都想去英國遊學~


等哪天英文練好依點
我們姐妹約依約
闖一闖芭


但費用真ㄉ不便宜ㄉ樣子。。。。
超愛妳們=V=
CHU~~~

不常見面連絡
但說ㄉ話題都斷不了

也了解彼此個性很深

就像雅婷說ㄉ
我最後ㄉ避風港是她們

妳們都是性情中人

雖然每個都殺氣很重
6ㄍ不說話表情都很臭。。。
都給不認識ㄉ人感覺有距離感。。。
真好笑。。。

她們可是最單純ㄉ
最無俚頭 
這個小白目也是很可愛的
很多事情
ㄊ都了解
我批哩啪啦說一堆
我最好ㄉ苦水桶
很了解我在想什麼
我也很愛我自己
但是也常常討厭自己
很矛盾。。。

等我考布上好ㄉ插大
就飛出去唸書了~~
LALALA
但我沒膽~

我只想闖但沒勇氣
想充實自己 但是遲遲本事不夠
有決心沒毅力

無形中給自己壓力
無形中讓自己不開心
無形中讓自己討厭很多拉哩拉匝ㄉ
無形中讓自己HIGㄉ像白痴 最後空虛
無形中會受很多影響
無形中變ㄉ很低級

人都是會改變
但不要失去原本ㄉ自己最重要
人都是愛自己比較多一點

開心最重要


PIC 某人家拍